3.12.10

♥ I L0V3 Shopping ♥

最近弄我的背景~


只想换成简单就好~


还有~1些还没完成~


帮帮我吧~~~ @.@
NOVEMBER 1-11-2010


Monday


今天我的宝贝~


去听课worr...~


他想读些课程~


ermmm..我只好默默的支持他~♥


今天啊~那个女人回国~


买了些手信~我有份~


但是~!!我不想收~!!


我只能说~逼不得已收!!


我收不起!


晚上~和姐,弟妹去P.Malam~


我很开心~


因为我再次吃到臭豆腐~!!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爱它~


但她们说我变态><
NOVEMBER 2-11-2010


Tuesday


我的宝贝今天戆了~


他去看车@.@


?????


宝贝~我去帮你看车~


帮我看车?


对啊~我买车给你驾~


我还没有有车牌哦~


看着先咯~


好啊~我去考啊~


他还说要加这样那样进车里~


哈哈哈~但是你的好意,宝贝收到~


Thanks Hubby~♥


晚上~享用弟给我的巧克力饼干=)

1边看戏~1边享用这个~

简直就是享受 =D

弟从学校买了小胖的戏回来~

这集是儿童之家~

3套都好看~

小胖真的有够搞笑了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VEMBER 3-11-2010

Wednesday

我宝贝真的很疼我~

今天lunch time的时候~

我们去吃午餐~

宝贝帮我叫了碗板面~

我最爱的就是板面+冬菇的~

最爱~!!

结果今天这碗~

只是冬菇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今天得知~

星期6放假~但是是扣薪水的~

我~~无话再对她们那班废人对话!

没关系~我忍~

挨多几天~我就自由了~

p/s:我的工作~

这几天~我又要用回眼药水了><
NOVEMBER 4-11-2010


Thursday


明天公司的人叫我~


去吃羊><


因为horr..那些ah bu ne ne过年嘛~


但是~有得放假~我还对着她们全部!


晚上~姐买了donuts回来~
可爱吧?


还很好吃呢~1些啦xD


跟妹看Pirahna~刺激=)
NOVEMBER 5-11-2010


Friday


昨晚~跟宝贝去喝茶~
喝完就回家了~


skip~


-Off Day-


开心吗?我很开心~放假wor..


早上起身准备~


10am酱~


我最爱的人来载我出门~


我们去MidValley~


shopping去啦 =D
Outfit Of Today.
我们park在The Gardens~


顺便走走~


至少The Gardens的Car park易找~


其实这么久以来~


我都没走过The Gardens ==


次次都是走MidValley而已~


原谅我村姑><


哈哈哈哈哈~
什么样?


包包脸?瓜子脸?


Anyway,丑~哈


去解决我们的早餐~


我的肚子起鼓了><
Ray Hue~!!


你不要酱不爽啊~


=D
呐呐呐~


这就不同啦~


我很甘愿笑xD
点了蛮多的~


原谅我和bii太饿><
bii~~你口渴了吗?


东西来了~


1边聊~1边吃~享受=D
我的最爱~♥
这道就...


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~


以前在Starhill时跟daddy吃时~


那里的,简直1流~~

这个嘛~~

ermmmm..

在阿贤开的餐馆那里比较好吃~
ermmm~


蛮便宜的~还可以接受~


但是我们都吃不完><


所以,打包=D


吃完~就去走走~


我又去Watsons~


过后~当然有收获啦 =D


过后我们逛了+买了东西~


过后就过回The Gardens逛~


过后给我们找到块镜子~
哈哈哈哈哈~


我们很无聊><


过后就肥家啦~
对~!!


当1个人很有兴致拍照时~


就会像我这样=D


我们下午就回家了~


没有逛太久~


因为宝贝要做工~我做跟班的~哈


回家闭目下~


看看阿鼻家的angel~
很惹人喜欢的=)


skip~


今天宝贝摆太子元~
宝贝叫我拍的~~


很美~不过..


要下雨了><


END
Stay Tuned.


Coming Post:


-Club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