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2.10

♥ S'pore Trip Part 3 ♥

几百年前的照片xD


对了~不知做么~


很期待今年的圣诞节~


不知做么~很喜欢圣诞的气氛~


我知道~过多1个星期~就是了~


还是那句~跟宝贝1起度过~


我就心满意足 =D


p/s:我没忘记了家人~


不过~daddy mami也是有节目的~


Upload了新的2首歌~


都是以前流行歌曲=)


I Think Of You N My Cookie Can
上篇说到~


11.00pm++


我们就回鼻的2伯家~


1天的行程~


把我们累毙了#_#


所以1回到~梳洗好~就大睡去了=D


NOVEMBER 15-11-2010

Monday


1大清早~


我也是比他们早起=(


冲凉+换衣+化妆


过后~等他们准备好1切~


就出发了~


今天是鼻的表哥结婚~很期待看到新娘=)
新娘车已经在下面了~


我们在上面等~
早上的样子~很cacat ==


睡不够~就是这样=D
新郎新娘房~


几时到我~哈哈哈哈 =D
哇~~新娘来了~


ermmm..漂亮 =)


蛮丰满的~哈哈哈哈
yerrr..很sweet咯~


鼻~~我又要~~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没有什么逗留在客厅~很多人~


所以我和鼻大多数都是窝在房吹冷气=]
我阿鼻他很懒惰==


过后有被叫到去拍照~
这是霓霓姐姐~


我很喜欢她~♥
Aunty Hug Me =D
做么酱黄的??


拍到好像黄胆病酱 ==
他们不怕吗??
这张照片很blur~


不过~只纯粹拍新郎的名牌鞋子=)
男人~你很累咩?
Like this pixx much~


But I look pale N tired =[
派红包~


我也有份~Thankiu =)
给我偷拍他~


再问他~你很累咩~嘻嘻


下午~我们回去休息~


回时经过Orchard Road~


很喜欢~我想~


在那疯狂购物~感觉应该挺不赖的嘛=D
好想下去~


鼻的daddy也有说带我去看~


但~我们都很累~


就先回家休息~


Actually我们回去游泳的~


闭目下~时间慢慢过去~


我们都睡着了~懒惰下去~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:


-S'pore Trip Part 4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