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2.10

♥ S'pore Trip Part 4 ♥

几百年前的照片==


对了~为了要赶我考车的东西~


害得鼻要延迟~


希望能快点拿到我的P License~


酱我们的生意就能顺利地举行 =D


我很期待X'mas的到来xD


( p/s:我很懒更新 #_# )
上篇说到~


我们下午回去闭目~


很后悔为了闭目~


错过了游泳的机会!!!


傍晚~我们都各忙各了了~


忙冲凉~忙化妆~忙换装~


做了人生第1件事xD


平时不爱贴假睫毛我的~


比较prefer上mascara~


最后~被aunty追问我有没有尝试贴~


最后~我尝试了==


Stephanie帮我贴~


贴了过后~整体看起来~


Okay啦~~还好啦~~蛮美的 =目


过后~就出发了~
look like pregnant?? ==


要强调!! 晚装的关系!!!


哈哈哈哈哈哈~
真的是晚装的关系!! xD
从16楼望下去~~


我只是望了那1下下而已~


看到都怕@_@


跳楼自杀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!!


在楼下等Teksi来~我们没开车去~


因为大家都有同个想法~


Wedding Dinner过后~


大家都应该会放纵的"醉"~


所谓:不醉不归~


醉了避免驾车~所以大家都宁愿坐Teksi去=D


等待Teksi的时候,唯有...
My Man~♥
My real eyelash xD
Handsome N Pretty =)
Stephanie拍到的1幕 =D


I like it~嘻嘻
I lubb my babe =D


过后~我们接到Teksi~就往酒店去了~
到了后~我们就进去了~
晚宴还没开始~


大家都在外忙拍照=)
我ngan碌碌~ngan大大 xD
我宝贝那时候因为某个人很不爽~


我可以Feel到=D


所以拍出来的照~


我很enjoy而他很不爽~哈哈哈哈
很美1下~我指我啦=D


Dinner开始~我们就进场了~
每人1个 =)


很可爱~
同样的菜~你prefer那种??? xD


我prefer蓝色的那个~嘻嘻


还有~我只拍到第1样菜和最后1样甜品==


可惜~~~
甜品好吃~


正所谓甜入心里=D


新娘新郎到来~将将~~
Yammmm Sinnnggg~
喜欢这张照片~


Photographer会去到每张桌子~


拍张照片~过后会print出来给每个人~
Yammmm Sinnggg Again =D
我们是它的代言人~哈哈哈
被Stephanie偷拍到我的丑态~哈哈哈~


Actually,她要拍我的眼睛xD
跟Isabelle拍张照~


她很串~~Yeah了过后就继续她的I-Phone ==


我很可怜~被她抛弃~~ (扁嘴-ing)
我也是喜欢这张~


因为拍到很美~哈哈哈~
不好意思~我在testing着相机xD
testing好了~


我和鼻拍的照也很美~嘻嘻
大约11pm++


我们就回去了~


回到去~我们个个都说肚子有点饿~


因为刚刚吃不饱~


Jasmin姐姐跟Danny Gor还有Stephanie去打包McD =)


新加坡的McD~有写华语字的咯~


Malaysia...cheh..没有!!
还有还有~


我很喜欢他们的Garlic Chilli~


不过~我只是吃点点~过后给完阿鼻=)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:


-S'pore Trip Part 5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