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2.10

♥ S'pore Trip Part 2 ♥

几百年前的照片=D


我已经很尽量乘我得空的时候~


Update我的article~


但是哦~~


通常都是我想睡觉的时候@.@


还有还有~~


最近突然想念我NS Life的时候~


很怀念下下~~


我也还记得~~


我还有2篇pending post


是关于NS Life的 =D


我只能说~


我得空的时候把它给完成吧=)
上回说到~~


我们看完戏~就回鼻的2伯家~


我回到去~就立刻去冲凉~


真的很顶不顺@.@


过后~大家都累了~就睡去了ZZZzzzz...


NOVEMBER 14-11-2010

Sunday


早上~真的很想多睡1会儿~~


但是~女生的~


都要比男生早起1个钟~~


因为我也知道我很"摸得"的xD


宝贝给了1个Morning Kiss~


我才甘愿起身xD~而他~


当然让他睡多下=)


过后~就出去吃早餐了~


我们都separate坐车出~


我,鼻,鼻mami坐鼻的2伯母的车去~
我早上的样子很cacat ==


新加坡真的很小~


走来走去~绕来绕去~


总是会看见它~
这..晚上时很漂亮~
你们认识这栋是什么吗?


相信大家都懂吧~


这么出名~~


不1会儿~我们到了~


地方名~我就没问了=D
多人排队的地方~


就证明好吃~


所以~我们也去排~哈哈哈哈


okay啦~不错吃下~


过后~我们去第1站~


 -Pump House--


Park好车~我们就下车了~


蛮晒的~大家纷纷都带把雨伞下车=)
对不起宝贝~


太黑~好像看不到你~哈哈哈


进去里面参观~
不要"扭计"啦~~


我锡返啦 =D


那时候~他真的是在跟我斗气=)
很担心我太肥~它会破掉==


过后~我们出外去~
我不知道~


做么Danny Gor不要笑+_+
看没有==


但好过没有=D


接下来~有很多funny的照片~


我喜欢=)
为什么Stephanie闭起了眼==
这张~~


是宝贝说~


A.E.I.O.U !!!


不准动而拍下的~哈哈哈


看我吧~笑得几灿烂@.@
这张我们也是玩回同样的游戏哦=D
差不多要回了~


拍张照留念=)
Aunty N Uncle
我也不懂为什么这张照片会褪色=)
这个角度拍照?


不赖嘛你们=D
过后~


我们就去下个站了~


Shopping咯~开心的时刻来了~嘻嘻
我的鼻鼻要做"女主角" =)


对~我又有收获~


Thankiu Hubby买衣服给我=)


还有~


Thankiu Aunty买衣服给我=)


过后~我们去food court吃东西~
新加坡的food court~


超级大~


真的与众不同~~


我喜欢~


过后~逛多下~我们就回了~
看吧~我和鼻几瘦~~


瘦身男女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几多东西拿 =D


过后~傍晚~


我们去鼻的姑妈家~


去那吃晚餐谈天~


开心明天能看新娘=)


不懂做么~我很喜欢看新婚的夫妇=D


11.00pm++


我们就回鼻的2伯家了~
Stay Tuned.


Upcoming Post:


-S'pore Trip Part 3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