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.10

♥ Yea.Resign!! ♥

DAMN IT!!


MayB this week Go 2 take test.


MayB only lar xD


Can I skip it??!


cause I lack confidence on it ==


My hubby Boy,


Can you help me :{


and and and..


Me N hubby' 1st business..


will open on 13-12-2010


I lubb him.


The business will open because of me =)


I let him knew my idea.


Then he help me to plan it all.


Thanks Babe.I love You much 
NOVEMBER 8-11-2010

Monday


这天~~


我把它给skip了~


好吗?? Thankiu先 =D

NOVEMBER 9-11-2010

Tuesday


对了~~

之前交了份resume去HSBC Bank的~


不到几天就call来叫我interview的~


不过horr...


我都要和bii做自己的生意了~


所以,应该不会接那份job了~


p/s:工钱高很多我知道,不过,无能为力 C:


但是~~始终都是自己的生意好过跟别人打工~


我宝贝还说我18岁就做老板娘了~~


当然~老板就是阿鼻 :)


所以啊~~我和宝贝要努力啦~~
NOVEMBER 10-11-2010

Wednesday


上个星期出不成~~


今天终于出得成了=)


晚上姐载我过Pitstop~


Dephy已经在里面等我了==


很不好意思~~


姐咯~~走错路=D


我们认识因为大家是从小学认识开始的~


她变了好多~~变得更加美了~~


我们聊到around 10++pm~


就闪人了~


因为Dephy是从练舞回来~~


还没冲凉~~+上她累~


所以我们都早回家~


谢谢她送我回家~~


Date you again.Pretty =)
NOVEMBER 11-11-2010

Thursday


今天~~


我做半天工~~


我是凭着MC来请假的哦~


在家休养好过==


但是~我是真的生病~发烧:{
NOVEMBER 12-11-2010

Friday


对~~今天是最后1天在Sri Envelope上班~


开心~~我终于resign了~~


我太好人了==


这个月的东西~~我全都做完~~


不需要你们感激~~


就当作我为你们公司做最后份东西~


Lunch Time的时候~


跟宝贝去了PBB一下下~~


过后看到有卖我爱吃的~~


就去买了~


沙谷米茶果♥


买了点回公司~~


请Ms Phang吃~


最舍不得,就是她 :{


她也很舍不得我~还差点哭~~


以后会找她喝茶的~我说的=)


放工~~Bii的mami来载我放工~


陪她去马来P.Malam买东西~


我要帮她拿东西~她不给==


Aunty,我帮你拿~~


不用不用~你生病~~我可以拿的~~


哎哟~我又不是手痛~我可以帮你拿~


不用啦~你帮我选水果就可以了~


== 哈哈哈哈哈哈~


Aunty太疼我了=)


过后~她叫我上车开冷气坐~


她下去买点东西~


很不好意思~不过~如果下去~


我又会被人骂了+_+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脸很苍白下下+_+


我都说了我是病人嘛~~


鼻的mami一见到我也会说~


还没好咩?口唇都白白~~


晚上~


我才甘愿去pack我的东西==


明天要旅行的人~


现在才pack~哈哈哈哈哈~


5天4夜的新加坡旅行~


我带了很多很多很多衣服去~


dinner bag啊~dinner装啊~鞋子啊~


我都有带多==


我很期待S'pore Trip~


因为~我又跟宝贝出国旅行啦=)
Stay Tuned.


Coming Post:


-S'pore Trip Part 1--


我相信~我又会有很多Part xD


只因照片太多~我必须慢慢解释~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