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6.09

♥ 1st新开张 ♥


哈咯~
大家好~



我啊~~
左想想,右想想...
还是决定了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开属于我自己的buloggg



原本想明年才开的~
但,那个心哦...
痒痒的..
很多东西要写的~


今天,
(08-06-2009)
Start my blog at here~~~


JUNE 08-06-09


一大清早,
p/s: 38咩..讲到自己真的很早醒酱^^
8点多酱,我刷了我滴牙~
就.....

^^

另一篇在继续,
我姐在催了,
因为答应了他10点给她上网的~~
Seeee....pukul beraPa seKarang~~~

^^

STOP!!!

Enough d laa~

在写下去,
不能停了

^^

Continue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