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6.09

♥ ZOO ♥

再接上文啊~

一起身,刷了牙,就帮Mami弄下东西,
过后就去打扮换衣~
想下要不要化妆~~
Finally
选择不化~
因为我知道天气很热,
再怎么化,都会^^

Around 8点半酱,
我bii就来载我了~

早出因为要出去吃了才去~

Eii !!!忘记说,

知道我去那里没有?!
当当当...

就是
动物园啦~

可能是太早的关系,
新春很多没开,
所以去我bii家附近吃~

Finish我饱饱的早餐,
就回他家载他mami和他妹~

原本我们以为那天没什么人去,
哪里知道~
很多人下下~~~~~~~

1个人15块哦~
不过我觉得便宜啦~

进到去,
一直吵我的bii要去看大象^^
p/s:好像没有看过大象酱^^

总于看到了~~
开心到我~
那时我在想,
如果它一脚踩过来~
我看我100%,

是100%,

死!!!^^

那里有ah bu ne ne卖长颈鹿和大象的食物~
5条香蕉要3块哦~还是小条的~
赚到他偷笑啦~
又怕又要喂哦~
结果我bii拿着我的手喂~
p/s:我只抓他的finger喂而已~

最美的我和最好的他~

每一次,

我bii一定说我是全世界最美,
而他是全世界最好的^^

笑下就好=)
右边:他妹(Stephanie)

过后我们去aquarium~

其实我觉得不是很美里面~
我bii还说里面有些鱼,
在普通的鱼店都可以看到^^



超喜欢它~
看到没有,它藏在里面~



还有很多的~
我memory,突然间什么都忘记了~
paiseh啊~~~

我只知道,
那天的天气很好下~
不会很晒~
可能它知道我一热,
会meng zeng(广东话),
怕热,
所以太阳公公去睡觉了=)

从那里回,
跟了我mami 说吃了才回~
就跟他两个去serdang得p.m吃东西^^
我很久没去了~

Bii想到不用麻烦坐车去,
就把车停在虫虫家,
借他的motor去~

我bii有问我先的,
因为他知道我这个大小姐,
不坐motor的,
1来危险~
2来我觉得不雅观~
(Bcoz my leg要open大大)

到了p.m,
我看到我女儿咯~
跟他姐摆挡卖爱玉冰~
很兴奋下~
看到他~=)
因为放假2个星期~
就足足2个星期没见他~

吃了东西就回去虫家换车就回了~
他mami又给我东西哦~
很不好意思~~
但我鼻每次骂我的~
说人家都给到了,不能说不要~!!

回到家~
超累的~~~
过后弄好东西,就去99猪了~


JUNE 09-06-09


昨晚说好早上去跑步的~
结果我放了我鼻airplane~
1来-想到鼻今天要做工,怕他会累,所以不要去~
2来-睡不醒~^^
(p/s:最大的原因其实是睡不醒)

九点多起身看到鼻回我,
宝贝睡迟点啦~
然后我就睡到56了~

可能读早上班关系,
我11/2点就爬起身了~
以前,
哼!!
两3点都不起~
mami每天说我们好命的~
家务又不用做~

过后等到3点,去补习~

补完,六点~
走去厨房叫了mami,
顺便看什么菜~
有姐男友买回来的整只烧鸭~
又饿~
所以吃了才冲凉~
也所以肥到酱^^

晚上,我的臭鼻打给我,
他吓我~
我不要理他!!
过后还是被他哄回~

过后他要出去~
都不懂是是特地等我on9时,他才问我可以出去毛~
我1定说可以的^^~

还好出去也没忘了我,
问我要不要吃我最爱的小丸子~
但过后没了,
就没吃到~
可能星期1吃了~
所以没吵他1定要买到~

霸道的我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