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6.09

♥ Annoyed ♥

JUNE 22-6-2009

Monday

今天睡迟了1点点~
去到学校,才跟鼻说~~

星期五托了丽莹小姐帮我们几个大包东西吃~
不用出去买~
又便宜~有好吃~
斋的~+斋鹅~
很大包哦~
1.50而已~
+了斋鹅就2块~
很好吃咯~
谢谢你啦~~~亲爱的~

我们还没进perhimpunan就吃了点点先~

下课前有吃点点~
下课有吃~(吃不完的~)

媚吃几多药哦~
都是因为之前开刀~
那是啊~~~
真的吓到我们都哭了~
毕竟是我们的好朋友啊!!!!!~

这位老师节的课~
去年到现在~
我们5个永远都不会上~
就算他给功课还是什么~
不做就不做~
看心情咯~=)
因为她不会教!!!!
就算他在前面教书~
我们还是这样~~
今天特别了~
我们玩什么知道没有?!!!

鸡蛋鸡蛋看谁先破...~

哈哈哈哈哈哈~~~
然后我们玩...

火车火车du du du,请问你要去哪里?!

够funny了~~~
放学lu...~

回到家~~~~
mami很大声在厨房叫我~

芹~~~~~

还以为做么~~
原来她跟我说隔两间家的狗狗生了~
==''
生了9只~ 但死了3只~=(
First time c.....mini' doggy~~
jz born only~~~

过后睡了下~
冲凉补习~

这2位~~~
在那里玩rubber~==''
还说1盘5块~~~
5.30pm放学~
鼻来载我~
cyndy顺便搭我车回~

鼻在车拿了我最喜欢的珍珠奶茶给我~

平时,
开心到我飞~~~~

今天,
我却拿在手~~~

在车1直没说话~

thx bii buy 4 me~~~ 这是鼻的mami sunday从金马伦买回来的~
有我份~~
昨天他的daddy mami要来我家拿给我,
不过不方便~
所以等到今天鼻拿给我~
还有很多玉蜀黍~~

舅舅几38~
说:
哎~你朋友又知道我喜欢吃玉蜀黍的?
怕我打他所以拿我喜欢吃的东西哦~
....

还在那里问~男朋友咧~
我不要理他=="
发火时他就知道~=)
因为那时我在吃着晚餐~

mami今天煮板面哦~
I LIKE IT~
Before~

After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,

鼻就是我的出气筒~

sorry~~~

我不想的~我真的不想的~~

我也不懂做么~

就知道,

很烦!!!!

在学校,

1直笑~有时真得很勉强~

因为不想别人知道我不开心~

鼻说我酱子已经维持差不多有1个星期了~

我又不懂烦什么~

心闷闷得~

总之....

Annoyedddd aRrrrrrr~~~

不过,

最了解我的~

只有他~

我心情不好时~他不再像以前1直哄回我~

因为,他知道没用的~那我会更烦~

不过,他怎么解决~只有他知道~

Thank You...Babe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