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6.09

♥ 爱心宵夜 ♥

很坏的咯~
每次写晚,关了电脑~
1定还有特别事给我写~

昨晚很好笑的~
我跟mami sms对话嘛~
因为昨晚我不是说有1个dinner的咩~
only ma daddy mami n ma brother go da~
然后我忘记几点了~
他们载弟回来又出去2人世界嘛~
外婆那时更好笑,
说他们2公婆,
年轻时都没出去拍拖的~
现在每1晚都出~
可能我们全部大了啦~

昨晚他们去喝9嘛~
所以载弟回来先~
我先先不知他们去哪的~
过后不是sms我mami咯~

我/
我mami

mami,你们去哪里?上高高啊?
(p/s:上高高mean云顶)
不是!给你猜。
不要38啦,讲好来~
你才38,猜啦~哈哈哈~
喝酒是是??
猜啦~哈哈哈~
不讲我就放弟妹出去,放印度人进来!!(fuiyoh~几型)
不可以!!你敢吗?
做么不敢?你讲先!
去何九啦~
哈哈哈,不会拼音就不要学人家sms~

(p/s:我很快就回她信息,她却半个钟才回我==")

半夜回来时,我还没睡嘛~
mami喝醉了~
进来抱着我亲我~(惯了)
平时2公婆都进来抱下亲下他们滴女儿的~
我们就每天任由他们摆布~=)

好彩昨天mami而已~
进来,抱着我说:

人家不会拼音嘛~

笑到我~~~

昨晚blogging时,
我饿饿,不是sms我鼻叫他打包给我咯~
因为他在外面跟虫虫喝着茶嘛~
知道我的啦,要就要的~
我不是特击检查打给他咯~

哪里知道!!

他很久才接!!
我很霸道的,不是问他做么酱久接咯~
过后就生气他~
他也知道我要打包(最了解我的)~
我就生气他,1直说不要了~
其实很饿了得~
就是不要!!!!!

然后他1直说对不起=)~
我也不要理他~

他回到家,
刚好又气消了~又不要跟自己肚子斗气~
不是打给他咯~=)
我就假假在那里说,
阿鼻回到啦?! 都是不用打包啦~
我鼻就立刻说,
没有啦,刚到而已,等我啦~我打包给你~

然后就叫他小心驾车=)

爱死他~

很快,
他到了我家,
拿了给我就回了~
将将....

我的supper~=)
那个紫菜我最喜欢吃了~ 这个是鼻打包给我的~
看到没有?!

那个egg egg是love的~

他特地叫ah bu ne ne弄的~

开心到我~吃起来几甜~

(夸张)

JUNE 14-6-2009


Sunday


1早起身,

大概10点多酱~

去吃东西~

在长兴那个什么美景迟淋面~
我最喜欢喝的honey lemon~ 今天吃这个~这个是什么?!
吃完过后我们想到我家bobby先生这整个星期,

没吃过mami煮给它的东西~

再+上,

vomit56的东西
~
青色,蓝色,黄色和白色~

真的是那些颜色咯~

看到都心痛~

又不懂它做么哦!!!

所以今天去pet shop跟兽医说它的病情~


结果,

兽医说它吃错东西~

都不懂隔壁家给过什么它吃~


以前啊,他给我们家的波比先生吃什么你知道毛?!

~花~

我们就买1粒药给它吃咯~

几好命啊它~


1粒药~


6块啊~~~


超小粒的!!!


Nvm啦,他生病了~ko怜下它~
晚上,
6 点多去冲凉换靓靓~
也不是美啦~
就普通咯~
1校而已嘛~~

red colour那个原本是姐穿的~

她脚痛就跟弟弟换鞋穿~

笑到我~

dot dot那个才是我的~

今天就是去这个38晚宴~

我们坐这位~
不是很喜欢去酱的dinner~
热!!!

明天开始读书了~
要+u 了~

Mayb seldom blogging~~
But,
i'll rite down all i do wat,go whr...
later blogging at here~~

Finally~
最近身边的人,
都失恋~
你们会找到更好~~
哭过,
就算了~
+U....

我鼻在催了~
就来给他骂了~
放工回来没陪他~~=)
S
orry yaa babe~~
~88~

Wait Mii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