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6.09

♥ Miss Ma Honey ♥

JUNE 20-6-2009

Saturday

Tis few day~
dunno y got some feeling wanna eat crab~

1起来~
mayb 11点多了~
就去刷牙洗脸~
很饿了~=)
就坐在沙发,开电视看~
mami很坏咯~知道我饿饿了,
1直拿她ding了的炒饭1直走来走去~
走来走去没关系~
还要拿到我鼻子前yong来yong去~
几坏咯~

差不多12点,姐要去载弟弟了~
不过要等那个篮球国手打电话回来才去载~
为什么叫他国手?!
因为ho...
他啊~打篮球而已,爸爸就带他去买衣服鞋子~
全身ADIDAS得~
鞋子,都要2百多~哎哟,小学而已嘛~
每次我都跟姐说,

姐,我们去打badminton咯~=)

不过想了下,badminton's shoe不美的~
没有pattern得~来来去去1样而已~
不特别~
mayb1个儿子,难免酱疼弟弟~
不过,
daddy mami还是酱疼我们几个~=)

电话来了~姐就去载弟弟~
然后顺便打包东西回来吃~今天mami off day没煮~
过后就4姐弟在客厅看戏~mami进房睡觉~
看桌球天王~
好看=)
我们几个很懒的~
我躺在沙发~姐就拿枕头睡在我脚躺着~接下来就是妹躺~
弟就躺另1个沙发~
总之我们姿势特别就是了=)

看到整4点多~
我帮了mami收衣服,
就坐着等我鼻来载我~
去哪里?!
去跑步=)
鼻来了就上车~
今天在bukit jalil跑~
鼻忘记拿水~就回家拿~
看到lok lok哦~突然想吃~
就吵鼻说想吃~
他说不卫生~不给吃~
我说久久1次nvm得~
他还是不给~
我就自己对着镜子发脾气~就小小声ngi ngi ngam ngam在那里~
说:

人家想吃嘛!又不带人家去吃噢!

以前我要什么你1定会给的!
不爱我了啦,我知道的!


弄到我鼻哭笑不得~

说:

哎哟~好啦好啦~等下带你去吃啊~



但是,我又不要了~=)

今天没跑哦~
我们慢步走~走1个圈~
算厉害了~=)
走也会出几多汗噢~
用走得我都会喘~
鼻说我心脏不好哦~=(

走到1半,鼻说想吃ice-cream~
我们就去买了~
哈哈哈哈~
那里会瘦啦~跑步又吃~

不要讲到ice-cream,
因为原本我拍了照照的~
哪里知道!!!
我1下delete完了~

鼻生气我~但~

1下而已~他哪里舍得生气我=)
对不对咧?!
几坏咯我姐妹媚小姐和我女儿~
说如果是我男友~
1定要kam了我两巴再走~
我回他们说~
羡慕不来的啦,他酱爱我~=)

我们坐下吃完才再走~
要走时~
看到母鸡哦~
不是没看过而惊奇~而是奇怪那里会有~
有1个马来人~
抓了说:
potong makan
替那只母鸡可怜~

鼻说改天来拿面包喂鱼~
然后他几坏咯~走走下说~

宝贝,改天我们带水果那些来啊~
嗯~
宝贝,看不到你的朋友的~
不要以为我不知你要讲什么~我酱了解你~你是说着野猪嘛~
=)

几坏哦他~
之前真的我们看到野猪噢~

过后走走下~
他说~

宝贝,如果现在有只野猪跑出来~咬我~你会怎样?
我啊~踢它咯~
如果它很凶咬你咧?
咬回它鼻子!!跟它死过!!

过了下...想了~又对回鼻说~

喂!!!!你看到我给它咬你不会救我哦?!
因为我给它撞了跌去隔壁了~
那我叫它撞埋我~=)
...

酱的老婆~几难得噢~哈哈哈哈哈~

我鼻~真得很迁就我~我一扁嘴一发脾气~
他就立刻慌了~立刻哄回我~
谢谢你的容忍啊~
走完去拿车~
我们去买keropop吃~
我的燕萍女儿说是臭鱼=)
回时我鼻带我去我家附近的7-11买水喝~
然后买了我喜欢吃的munchy's新出的mini double chocolate~
thank you bii~

回到没有吃饭~不饿~
饿我会吵我鼻的~不管几点,他都会大包给我~

mami几戆哦~
我在blogging嘛~
在我面前扭那个腰来走~1直进出房门~
我就问她做么~
她说model走路~
我和我妹笑到~~
然后1起讲她发癫~
她还说~

不美咩?!

=="

跑完步回家~就不懂做么心情不好~
到现在~鼻1直是我出气筒~
等下sms跟他说对不起~他1定开心~

最近都很烦,脾气很暴躁~
mayb...
1) 烦成绩~
2) period要来了~
3) 听了我的燕萍女儿说某些小人说我~还是学校的~

oso say my dictum~
Dun try 2 test my patient,if u dun like mii,pls get out from my world~
i dunno u iz jealous mii or wat!!!

PLS SHUT UP UR FUCKER MOUTH!!!

different ppl got different patient!!!
i dun1 go scold n mind u say wat!! x i scare u!!!
ven i scold u,u must cry!!!
least ppl saw mii scold ppl!!!
i scold ppl,never occur at skul~
if u treat mii gud~i must treat bac u as better then u treat mii!
if u treat mii bad~i can treat u more BAD!!!

PLSS USE UR SHIT BRAIN B4 U TALKING!!!

u iz a gal~should noe how 2 respect ppl~
IF U DUNNO! PLS GO BAC KINDERGARDEN!!!

i dun mind u got spread or not!!
if gv mii listen agn!!!
I WANNA U KNEEL ON THE FLOOR 2 BEG ME BAC!!!
i'll slap u b4 u explain!!!

DAMN ANGRY!!
FUCKER PPL!!!
BULLSHIT!!!!

我鼻叫我不要想~那些小人就由得她~
她损失她的口水~我没损失什么~
清者自清!!!!
给他看到她,就骂那个人!!!!
我不会再想这件事,浪费我时间~
除非,
你再惹火我!!!!

~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