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6.09

♥ Hapi Day ♥

~Love Him So Much~



JUNE 11-6-2009


Thursday


今天~
8点就起身了~
因为要和我男人出去=)
我起身换衣先再叫他起,
给他睡哆下~
p/s:几贴心下^^

然后大概34个字就叫醒他~
9点酱就载我出去了~

我们先去吃mum mum先~

在车,
我就来打他了的啦~
叫他昨晚想好去哪吃~
他今天在车还问我去哪吃~
欠打的小孩~

就来给他撞去墙壁大大力~
(这句是跟他学回来的^^)

他就是喜欢弄到我meng zheng,
弄到我发脾气他才哄回我~
他想好去哪吃了得~
坏咯~

Sometime make mii like tat~
But luv him So much=)

过后我跟bii去新村巴刹吃我最爱~
板面+冬菇
但那里没有+冬菇的~
不过扁嘴之后还是有吃~

很奇怪咯~
那些人一直看我们两个~

Uncle Aunty!!!!

我们不是来巴刹而穿到美美~
而是人家我们要去gai gai啦~ =)

过后吃完回鼻家放车~
因为我们不打算驾车去~
因为我这个38婆很少搭bus...那些的~
没有必要通常都是坐车的~
或想搭时才搭的~

原本他mami载我们出的~
但是他daddy要出去了,
所以顺便载我们去~

他daddy啊~
真的就哦~~~
好像女孩子酱~=)

过后他daddy丢我们在bukit jalil那个火车站~

等火车时~
1直拍拍拍~
我鼻都不要理我~

幸好他会路再+上搭火车的kaki来得~
所以跟着他~
牵着他~
不怕迷路~

就算坐他车~我也是不用认路那些~
在车玩而已~~
当塞车时~
他就会走shortcut~
这里穿那里穿~
我每次说他做仙家^^

离题了啦!!!!! =)

搭火车那些,
我觉得不好~
因为转车那些要~
1 路上我一直发脾气~
1直走~
又+上很热!!!!

他就一直给我ngam,
然后他1直哄我,
又拿电风扇出来帮我吹~
看到那样~
也不忍心发他脾气了~

到了KLCC~

先先进shopping里面先的~
过后要走一段路过去我要去的地方~
在shopping里面时~
知道我的啦~
购物狂来的~
1直想买东西~

就拉他进Top Shop里面看衣服~
我要买的裤子,
尽然在里面!!!!!!!!!!!!!
OMG!!!!!

那件裤子,
要RM126块~

姐有说过我~

每次我买的东西,拿的东西都是贵的~

我一直吵他要买~

他有说买给我~

但,
如果买了就剩几十块而已~
因为我们那天带很少钱出而已~

唯有,
对着那件裤说~

下次一定回来要你!!!

鼻就1直催我走~
说去了要去的地方先~

知道那样就不要给我走shopping啊~
我1定发戆的~
那干脆闭上我眼睛更好~=)

看到这个牌了~
开心^^
我们终于到了~
对!!!我要去的地方是KLCC的水族馆~

很多人下咯~
原本听姐说~
有student card就便宜很多~
我们就给他咯~
哪里知道~
只限college or university's student ONLY~
没办法咯~
给他咯~
1个人28块~
不过,
值得看啦~~~
里面很美~~~

忘记说~

我第1次坐underground的火车~
黑黑的^^
不要说我3巴啊~=)


那天,
我们用touch n go~
因为bii说不用跟别人争~


bii听电话时偷拍的~^^

里面的水很清~
很美~~~~
这个臭鱼会电人的~
那里写的啦~
不是我在仙=)

每一个,我都把脸贴的近近看~
我忘记叫什么了~
但bii拍的原因是因为1对~
就好像我们=)



有些摆在那里可以给人摸得~
原本要的~
那些pig啊~~~一直挤来挤去~
生气就拉bii走了~
不过可惜没摸到~
很可爱的~~~

这个,好像知道我们要拍它酱~
游几快哦~

看到那里~~
我不懂做么发脾气~
自己走~~

过后鼻哄回我~

哎哟,
我都觉得很霸道=)


Soree arr bii~
everytime oso like tat~
wan u coax bac mii~
thx 4 ur patient ar~

NEMO 哦~~~

讨厌咯~
Bii偷拍我~
不过拍到很美~


知道他们在做么吗?
Answer: 爱爱=)

这2道路~
1个能站在上面automatic走的~
另一个是自己走的~
我酱懒~
1定选automatic那道路的=)



个哦~


他停在玻璃那里~
我们抬头就望着它~
可爱啦它~

Bii like photographer=)

那天他偷拍了我很多不知道他在偷拍我的照片~

几肥啊我~
Bii说1个是他,1个是我,1个是我和他北鼻~
想到太远了~


(我Bii和我)


差不多看完~
就看到买纪念品的店~

不要买人家东西但又拿人家东西来拍照咯~
几坏下我们~
SeaHorse
很坏的我的bii,
他很喜欢拍到酱~
拍到我肥到死~
不过,
我也不是瘦到哪里去=)
又喜欢吃哦~
有什么变?!
他叫我去比好像介绍鱼酱的手势~
哈哈~
几像下~
很坏咯他!!!
趁我不注意时拍我~
很丑啦那时我~
所以遮住下~=)
他说很美,
说我好像等人~
看!!!!
太阳很小而已嘛=)

过后走下就走了~
走完大概点多了~

出到去~
过回去~
又经过那里!!!!
又拉我宝贝进去~

原本他要去问人哪里有digi central~
如果给他去,
我就可以去走去看衣服~
但!!!
结果还是拉着他紧紧~
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/时候~
又拉他进去~
还是去拿回那件裤看~
Bii还是说要买给我~
哎~~~
还是跟他说不要啦~
如果那天自己有带钱,1定买
不要他买因为他用了很多钱~

过后他说去金河或time square看有没有咯~
我说嘛~
如果找不到就真的回去买~
就算买回家在家穿我也要!

他妹是金河time square kaki来的~
鼻就问她第几楼有得卖~

刚好他妹和他mami有去~
所以我就跟鼻从KLCC搭火车去先~

过到去time square~
我和鼻肚子饿扁了~
去找东西吃~

他刚好有KFC的coupon~
所以去吃~
吃新的~
很好吃下~

过后她们就来了~
吃饱了就去走~

我拉bii进bossini~
去看有衣服买没有~
毕竟有member card~

过后给bii ngam我~
衣服多得是,还要买~

就去看鞋咯~
看到一对,
很美~
有我的favorite color~
全蓝的~
他又要买给我~
原本要了得~
因为他1直逼我买~
过后都是不要啦~
因为,
我实在太多鞋了~~~~

过后,
不懂做么又+上不甘愿没买到东西~
又发他脾气~~~~~
1直都不要理他~
手也不给他牵~
不过那时1直怕他没跟着我~=)
他1直问,我就酱答~

老婆要不要买beg?

不要!!

老婆要不要买裤子?

不要!!

问了我很多次~
最后,
只有他最了解我~
又问时,
自己答不要~
我有偷笑~
但不给他看到~
还是继续生气他~~~

过后进到一件衣服店~
我看到我要的衣服~
就拿来看~
他就说,

喜欢是不是?

叫我买~反正很便宜~

过后选了两件~
宝贝给钱~

我笑回了~
就牵着他~

他就说,
现在还发不发我脾气?
我就说,
不发=)

超爱他~


知道我的啊~
1发脾气,
问我东西,就算是我喜欢的,
我都说不要的~

过后下escalator时,
看到这个...
很大个~
想去玩~~

回时,
看到beg~
我很喜欢~
虽然家里很多~
我bii还是买给我~

买便宜的~
他说用旧了或烂了~
再买过~
开心+喜欢^^


过后就回了~



到了bukit jalil~
他2哥来载~



原本回家吃,
因为还早~

过后bii说两个人去OUG p.m吃~
但是他妈和妹叫我一起去新村吃~



过后就和他们1起吃~

他daddy,mami,他妹,他2哥还有我和我鼻一起吃~


吃完~

他2哥请哦~


回时下车有跟他说谢谢~



回到去就冲凉那些~



Actually my cousin got cal mii go qiong k~

cal me accompany her~
but,
sorry 4 not hv go~
coz i tired so much~




JUNE 12-6-2009



Friday



今早,

原本有去跑步的~
过后没去了~
很累下~


起身吃东西那些~



过后继续我的blog~



2day,

nothing special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