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6.09

♥ Happy Father's Day ♥

JUNE 21-6-2009

Sunday

HAPPY FATHER'S DAY~

昨晚,已经跟daddy说了hapi father's day了~
今早1起身,
还是有跟他说啦~
起身了,就去刷牙换衣~
因为要出去吃东西~
今天的look~
衣服是鼻买给我的~
bag也是~
烂了或用久了再买~他说的~=)
今天我们选择近近的地方走街和吃东西~
就在Mines~
还是比较喜欢用它旧名字~
我们在这里吃~试下~
我们先先点...
1) fish n chips x1
2) chicken chop x1
3) regular hawaiian pizza x1
4) coke x1
5) coffee (ice) x1

过后不够饱~
再叫咯~=)
当然不是我1个人吃而再叫啦~
Aglio Olio-Chicken~
my favorite.....pasta~
Lammmb Chop Black Pepper~
I like eat Lamb~
Mushroom Chicken~
全部当然是share share吃啦~
还有叫多2杯水~
吃完~
刚好走出去就是那些靓靓的car car在那里''摆''给人家去看~=)
看到1辆车,

Damn Cool~
Damn Like~

HYUNDAI STAREX~
全家都喜欢~
过后daddy就1直看有没有人,要问价钱那些~
这辆车~
总共可以坐11个人~
驾车那里~能坐3个人~后面1样~
中间那里拉上来就可以坐了~
超喜欢~
daddy好像要买的~

Can Dream Come True???!! =)

过后daddy说回家考虑~然后会call给那个人~

过后就去走下~
今天我不懂做么~没买东西~
很奇怪~~~
平时不可能是酱!!!!我非买到不可~1样都好~
今天我就只是找我要买的裤子而已~
但,还是没有~失望下~
不过我又没斗哦~奇怪啦我~

走了很久~
daddy说要去OldTown''探茶''~
探完~就去走~
mines很sienz下~
没有什么想去那里的~

过后我们去看鱼~
那条河~很爽看的~很多鱼~很大只咧~
过后妹和弟贪爽去买鱼粒喂鱼~
我又玩~=)
一丢就勇完来的~
刺激~~=)
过后撒完,还不甘愿~他们去买面包~
更加爽看~
跟mami拍照~
姐说,
等下人家以为我们一定是没来过~在mines都好拍~

不是酱讲咯~人一有mood拍照~就会拍的咯~

过后去洗手~
可能很久没来mines,厕所也变美了=)
干嘛我眼睛?!
很想剪妹的头发~厚到~~~~

过后姐想吃龟苓膏~
就去咯~
1个要7块哦~
叫2个~
还有很多照片在姐相机~ 过后daddy带弟去玩snooker~ 弟以为很容易~你以为玩wii咩?!
在wii玩你就厉害啦~=)
原本想玩的~
还是不要了~ 过后跟姐玩这个~
touch的~
玩那个什么photo shot~
找不一样的~
里面blue blue的~很喜欢下~

看到siti guan哦~
那个之前参加我要做model的~
她有跟我笑~我酱有礼貌,当然回个笑给她咯~=)
他们好像是酱=) daddy跟弟弟就玩这个~
我们3个女包+mami,当然不参他们咯~我们玩我们的~=) 在那里看了下live的badminton就回~
有LeeC.W~

原本要回了得~
就去carpark拿车咯~
转了1个圈~daddy又park回位~
就奇怪问他咯~
他说在8月花吃~=)
转运=)
兜了1个圈~
以前早餐在这里吃的~
便宜嘛~
哪里知道~
今天有人结婚~
结果....
回咯=)

回沙登吃~
最方便了~
在daddy朋友那里吃~
在半山那里那个华天吃~
很好吃的咯~

有时我们会先吃到他煮的新菜~
全部都好吃~
拜6礼拜很多人的~

我喝橙+苹果再+1杯茶~

可能跟到鼻多~最后喝茶漱口~

今天我们4个请daddy吃~

但他不要收哦~

我知道他每年收到我们亲手弄得卡+买礼物~

他已经很开心了~

不过,

今年我们想到无论是mother's day or father's day~

我们请的~今年mother's day我们都有请~

没有理由你的就不请嘛~

Daddy,你就收下吧~~~~

鼻的老板升他加薪给他~不过要他多做1天工~不过能早回~

那不是没时间陪我咯~

哎...也好的~转多钱我就能买多点东西=)

哈哈哈哈哈~

~Miss ma bii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