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6.09

♥ God Bless ♥

JUNE 26-6-2009

Saturday

昨晚,已经过了危险期~

今天,去了看波比过后去媚家做folio~
和2个琪~
I noe 2day got study~but i not hv go~

大概9点多~
就吵姐她们去看它~
弟有去读书~所以我,妹,姐,mami n daddy去而已~
看它~几可怜~吊着水~
我们和医生都不知它发生什么事~
现在应该check着~

我们去到~它睡着觉的~
mami就去敲门1直叫它名字~
bobby,我们来看你啦~起来啦~
它慢慢开眼~但,没动过~
起身给我看下好吗?!!
就1直看着我们~它眼睛~明显哭过~哎~~

我现在blogging着也哭了~

那些人说~
它没有进展~
还是不肯吃东西~
那时,我又哭了~
我1直叫它吃东西啦~不然你哪里会好~
mami回前~对它说~
bobby,星期一回家啊~我们来接你~
过后它慢慢关眼睡了~

就希望它是累了~就让它好好休息~

看到隔壁的狗狗~
都已经站起来吠了~
但它呢?!

以前,
我带它去剪头发修指甲那些~
要留它在那里~
它很坏蛋的~以为我们不要它~1直都不肯进去~1直吠~
我们忍心别望它~回家~
隔天回去带它~
我跟妹还没进到去~讲话而已~
它就知道了~
开始吠了~尾巴啊~瑶到就来脱了~=)
开心到它~

还有,
它很尽责~
虽然生病了~
它吠不出~走路都阵的~
谁来我家~谁经过我家~谁回来~
虽然不会吠~
但它会一拐一拐走去望是谁~

你不在~
mami也不习惯你没吠~
因为当我们回家时~它1町会吠像是欢迎回家的~

但,今天去看它~它好像忘记了我们~
就1直望着我们而已~
我怕它不记得我们了~=(

对不起~~我们早早没带你去看医生~

虽然医生说它救回的机会就只是20-30%而已~
但,我们没放弃你~
你也别放弃~

有些人说~打针让它走~别让它痛苦~
我不肯!!
我知我很自私~
不过为什么,有的救的机会~为什么不去尝试~

虽然,它不是什么名狗~
虽然,它样子不好看~
希望你们能帮我保佑它~
让它好起来~

真的好希望~
当我妹拿电话拍它时~它会看镜头~
当我们回来时~
它会吠着去欢迎我们回家~

星期一~
希望能听到医生的好消息~
就算还没能带你回家~但你有好转~
就已足够了~

等你好回~
带你去剪头发啊~
带你修指甲啊~
买你喜欢东西给你吃啊~~~

我们已经当它是家的一份子了~
没了它在~真得很不习惯~
很不习惯~
我们等你~

鼻教我的~
心想它会好~就会好~

也谢谢身边的好朋友~
sms给我~
保佑它~

看完它~
我们去吃东西~
在'某拉拉'吃~
(p/s:某拉拉mean Restaurant Maulana)
我吃这碟要6块++哦~
很怪下~


吃完接载mami daddy回家就直接载我出了~


我们做功课做到去打'Lami'~
那时媚说以后我们就这样~
好像3姑6婆~
小孩子就在旁边玩~
哈哈哈~
最后,不是很会玩~
就放弃了~
做回功课=="

下午~
媚1直叫我们吃饭~
就吃咯~
她kakak煮的东西很好吃下~
我还吵她有没有汤喝~
hahahaha~
我睡的姿势几美=)

做做下我和媚又跑出去踏脚车~
hahahahaha~
i luv my dimple=)

around 6 o'clock~
i cal my bii cum 2 fetch me bac~
n fetch my 2 bst fwen bac Balakong~

at car~i think i tired d~
i dunno wat they talking abt ven i sleep~

finish fetch they bac~
last he fetch me bac~

at car~
bii keep coax me~
say bobby will get well soon~
if i think he'll get well~then he'll~

btw~thx my bii~

2night~i not hv eat eat my dinner~
mami cook 'sui gao min' i oso not hv eat~
coz,i not hv appetite~~~
haiz~~~

~Miss Ma Bobb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