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6.09

♥ scare+hapi+anticipate ♥


JUNE 17-6-2009

Wednesday

hiak hiak~~
是不是觉得我变态?!
因为1开头就奸笑!!!
Bz i wanna JUMP...''u jump i jump lets move ur body...''
haha~start 2 sing Fama's song d~~
Nola,i jz wan jump 1 part~
Tuesday tat day only~Bc i 4get~~~
懂我的人就知道的~
你刚刚问我东西,我可以立刻忘记完!!!
真的!!!
是忘记~

1早,
sms我鼻叫了他起身就拖着我的肥身去读书了~
很不甘愿起那种~
没办法~
因为我去学校,
可以笑到不停~
1直逗我姐妹开心~自己又在那里戆哦~
媚小姐还叫我把前面头发夹回上去~
像以前酱~为什么呢?!
因为1看到我发戆~我就真得很了~=)

去到原本睡觉的~
但女儿拿了chocolate来派给我们吃~
开心下~
这就是我的''汉堡妹''的背影~
也是我的burger女儿~

为虾米他叫汉堡~
因为ho..
讲到都气,每次我1望去隔壁看他~
我就要说带她去看医生~
因为,
他很厉害流汗==''
恐怖啊~~~
叫他汉堡,也因为他是''汗''堡~
上课吃东西???!!!!!!

哈哈哈,不是啦~
这是我后面雯玉小姐的...
电话吊饰~~~
~KitKat~
借来偷拍下~~
几坏啊...跟我收版权费==''
上我最讨厌的节时~
SEJARAH
讨论考试纸嘛~
哎...19分讨论来做么啦~
看了都眼怨啊~
不是去吵他们咯~
我女儿的奶奶也就是媚小姐和,
3567也就是艳琪小姐做前面听老师讨论哦~
不习惯~=)所以就1直吵他们和我讲话~
P/S:3567 wat mean??!!我们自己知道就好~

看我的paper,ALL oso iz ZERO~
不过我esei有分咯~=)
注意看那张纸~
是媚小姐画的~~~
几有天份下=)
意思是~
1个人,
Oh着stool时,oh了出来又蹜回去,然后才顺畅oh完~=)
JUNE 18-6-2009

Thursday

早上1 切忘完~
就班上少人来~因为他们去了华语学会旅行~
然后放学2.00pm补习~
4.00pm完后~
跟了姐说载我回的~
但自己走路回~
走很快,1 直望后面~
因为听补习老师说最近打抢都很hot水的~
很明打明抢的~还要带刀砍人的~
怕怕~
给我鼻知道就被他ngam了~

回到休息下,
我鼻就载我去跑步了~
晚上,
妹和我说她在学校pog到~
扭伤了脚~
很肿哦~
过后她几38~
舅舅给她1块青色的药布~
叫她贴上去~
她捏点点出来贴而已~
还戆过我!!!
白色那个就是了~=)

因为每个星期四,
daddy mami弟和姐和她男友都去打badminton的嘛~
所以+只有我和我妹~
还有伯伯和舅舅~
但他们都睡了得~
然后我们开我女儿借给我看的带~
口裂女~

怕咯!!!!
我跟我妹拉手~我们坐两隔壁的沙发~
怕!!!!
看完!!!!
1直想~~
怕,就叫姐不能出房~等我睡了先~
然后1直sms我鼻~
又怕又要看哦~
JUNE 19-6-2009

Friday

一去到学校~
快点piak会给我女儿~叫她传去给其他人看~
不想放在家,怕==''
媚怕~
说:
惨咯~我不是要放在家3天~
哈哈哈~

今天,
我就来癫了!!!!
臭政府会选5个去presant每1科目!!!!!
我BM酱差,
尽然抽到我!!!还要5个里面我1个女生而已!!!!
FU*K
这次不骂粗话都不能!!!
弄到我很gen jiong啊~~~~
下个星期二就是了!!!!!
在班presant还讲J~
现在不是哦~
在会议室对这政府的人和BM老师presant!!!!!
OMG~
Actually tis photo veli beutiful d~
But,
after i wear tat shoe,
wanna vomit!!!!!

放学回家~
鼻载我回~
因为顺便去买东西吃和去载我小学时候的女儿~

我做哎呀外婆的~

当然去买vitagen给他们喝咯~

1男1女~

可爱哦~

女儿有得吃就可以了;儿子有得玩就可以了~=)

几久没看到她了~

今天拿了她老公的permit才带她和她儿子女儿来我家的=)

聊了很久~她也吃了饭才叫她老公载她回家~

开心见回她~

希望她能幸福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