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6.09

♥ 矛盾 ♥

知道我矛盾什么毛?~

我在期待着开学~
1) 能看到我的姐妹和朋友~
2) 至少去学校知道是去做么+8下~

但,我又期待着另1个放假~headache
1) 可以和我北鼻到处去~
2) 可以吃饱就睡+睡饱就吃+跑下步+crazy Shopping+玩wii....
(快乐的时光,总是写不完的)

HEADACHE aRRRRRRR~~~

但是我1开学~
忙又忙到大忙人酱~
得空又得空到屁酱~

HEADACHE AgaiN~~~~

对咯~~~~
我也忘记说~
昨晚我不是写"2day nothing special"咩?!~
actually~
Ven i finish ma blogging~
i gv bac ma sis~
then....

做么写英文了~~=)

知道我做什么毛?

我弄spaghetti吃=)

得空嘛~反正昨天我又叫我妹在giant买了~
所以煮来吃~
超简单而已~
想+料~
就拿mini hot dog+egg egg~

原本想到1个人偷偷去厨房煮来吃的~

结果..........

妹妹看到了~
可能我大笨象脚vibrate到他们=)
就煮埋给他们咯~
1点点已经很多了~
有很多pow pow浮上来=)
当当当当~~~

大功告成~

虽然卖相不美~
(应该说超不美)

但是真得很好吃咯~
弟妹拿来争~
你说好吃没有?!=)
campur了得~

我很坏心下咯~

刚好bii放工回家~
他问我再做么?
我说煮着东西吃~

聊起他食欲了咯~
hiak hiak hiak~
他不甘愿我没煮给他吃~
自己去煮maggie吃~

哈哈哈哈~

~Spaghetti~

~Ho Jiak~

JUNE 13-6-2009

Saturday

今天~
总于去跑步了~

因为我10在太多地方要我去完成~
今天非去不可~

我阿bii已经骂我了~
我每次说他骂我,
但他跟我1起到现在~
真的没骂过我~~
他1大声点点~
我就扁嘴说他骂我了~
就算是我错~
他也哄回我~
好像他做错酱~=)

幸福~

再次说~

LOVE EUU YAA~

肉麻~~=)

早上,
我有点点懒起~
结果还是有起啦~

换好衣~
拿我钱包,小钱包(放散钱的),电话,小毛巾还有tisu~

会奇怪做么有毛巾还要拿tisu是是??~

毛巾是抹汗~
tisu是吃东西抹嘴巴的~=)

然后就坐在沙发等bii来~
差不多要睡着了~
然后mami问我有去哪里~
我说去了bukit jalil跑步过后吃东西,
过后去诗雅+拿mami东西,
过后去银河帮我姐妹买东西~
(p/s:酱迟才去~1定给她骂够够力)
还有买我看眼睛的药水~

看~几多地方去~
今天不跑都不能~
过后mami叫我去顺便买拜神的什么水晶油~
他给钱我买拜神的+买眼药水~

过后鼻来我就上车了~

差不多到tmn bukit jalil,
刚好等青灯~
鼻问我要不要去cheras那里跑~
因为我没去过~
就点头,他就u-turn带我去~
我样子像睡不醒~

很美咯~
那个公园~~

跑到都舒服~

热身时~
就走着先时~

我发现1样东西咯~

那只不懂是鹅还是鸭~

结果我家的bii说是鸭~因为鹅的脖子很长的~

它是只肥鸭来的~

我跟鼻说嘛~


鼻,他孤独终老哦~

做么?
因为整个湖只有它1只而已哦~
那改次我们再来,买只给它配啊~
好啦~不过....我想它搞lesbian/gay~
......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
我鼻很有力气跑的~

actually我也有~
不过我跑不远~
肺就会痛~
很难呼吸~
害我鼻要跑也不能~
叫他继续跑,他又说陪我~
不放心我自己走~


不过今天我鼻称赞我已经很厉害了~

能跑半圈~
另外1圈半都拿来走~~


流了很多汗~

走完就上车去吃东西~
上到车,
我鼻每次都很贴心~
关冷气开窗~
不然会生病~~~=)


还有,次次上车~

我1定会说,

锁门啊~~~



都在cheras了~
所以顺便在那里吃了才回~
他带我去吃客家面~

那间店的全部面全部都是handmake的~
所以很好吃~~

薏米水很好喝~不过甜了点~

我们叫几碗试~
粗的,幼的还有老鼠粉~
有汤的,干捞,还有我们吃那种(white color)的~
+辣椒放进面~

超好吃~


还有fishball的~
好吃~


差不多吃完~
他叫了打包给他家人~
再叫多杯"雪茶"~
说吃完漱口~=)

吃了RM30++
我不懂贵没有~
不过他说1碗要5块咯~

回他+放了东西,
就去我表妹那里那mami的东西就去银河~
那时在车~
我不会客家话的嘛~
就1直拼命讲~
他1直教我又1直笑~~=)

我1直说,
Ooi lok sui hoi arr~
(要下雨了啊)
giak di laa~
(快点啦)

他就lap快快~
我又怕哦~
就骂他驾好来~
载着我的啊~
我是是很矛盾?!=)

进到银河~
1下而已~
下几大雨哦~~~~
我拉他过来,
叫他看天=)

怎么出?!

车又park酱远~~

拿了货~
我站在外面~
actually要跟他1起跑上车的~
他不给!!!!
是,我承认我淋1点点雨水~
1定生病的~
但他淋就可以我淋就不可以的咩~
最后他说了句话~
lam死我~

我淋到好过你淋到~

过后自己跑上车了~
我唯有等他过来再跑上车~
淋点点无所谓~

那时的雨~
真得很~

他park过来~
原本我准备起跑了得=)
哪里知道他比个手势叫我等~
原来,

讲了lam死你们~

他下车开雨伞着我上车~
开心咯~

我真的没淋到~
反而他就湿完~

我上车骂他!!!!!
说...

不要弄到我酱幸福好吗?

讲了2个就笑了~~

过后去买拜神油~
那时不会很大了~
所以2个就跑下车~
我们还要1起说123才下=)

买1箱拜神油~
6支而已~
RM63~
鼻他说他家买最便宜的为什么我买酱贵~
改天我们家的拜神油给他赚就好了~^^

都还没讲1样东西~
买油前我人有3急嘛~
就去隔壁那里茶餐室借厕所~
1进去~
还没发现那样东西前~
我就跑出去~
拉他过来在厕所外面站着陪我~
1) 因为我怕~~=)
2) 我发现那个门写着大大个字:


靓女靓仔们~如果没在本店消费而借厕所,
请到柜台付20sen~

原本我不要理他,解决了我要解决的东西才算~
哪里知道~
那里的人和站在外面等我的先生收钱!!!!!!

BULLSHIT啦那些人~

回家跟mami说时,mami说做么酱38的~
还叫我拍下来放上网嘛~
我1下忘记了拍~

回到家帮mami弄东西,
很累了,
就睡daddy mami房~
好像6点多才起=)

原本今天又去什么dinner的~
没去了~
daddy mami和弟去而已~
我很懒去~~

明天又有一个dinner~
在1校哦~
什么大佬的晚宴~~
400多位哦~
那个就有去~

我又要开wii来量下balance回我~

肥无所谓~
我只要自己的BMI balance就好了~
减肥?!
明年毕业才来慢慢调整~
反正我鼻不给我减太瘦~
说我有肉好看~
但是,
我吃不停咧=)


开学~

就只是星期5和6写我的bulog而已~~

哎~~~

头痛哦~

要写1个星期的东西~

我又很容易忘记东西的~

~HOW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