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6.09

♥ Finish Holiday ♥

JUNE 15-6-2009

Monday

开学咯~
sienz sienz下~~
不过,1跟姐妹聊天~
我就不累~
笑到我~
我肥不懂是是1 直笑=)
又来赖了=)

我啊~
给我姐妹ngam啊~
说整个bulogg,
only mii n my bii~~
哈哈哈~
不是那样啦~人家大多数都是遇到他嘛~
那时又是假期~
好啦~
现在每天都遇到你们~
写你们啦~=)

早上,
起身,慢慢mo我东西~
才甘愿去skul~

很累咯~~

早上perhimpunan~
哈哈~
校长说~
叫你们不能带电话什么的~
过后自己说~
要带,可以~不能在上课玩~
给发现就要confiscate~
意思是??!
可以带咯~

我觉得我们班~
给很多老师发现过~
老师都没我们'符'~
我每次拿出来~
老师就只是1句~
还叫到很好听的~
michele....
既然老师酱~
我也听下他话~
跟他说等下,sms完就收~=)

不过我也很懒带的~
piak在+更好~

回到班,
当然派成绩啦~
很不满意~
读了还是那样~
sejarah~
竟然...

19分~

Please,掌声鼓励~~谢谢=)

去到~
当然是1直8咯~
然后,
睡觉~
然后我很坏下~
起身了~
就拍照~
See,到我的猪lui bao睡=)

今天没读到2.30pm~
所以早回~

4.00pm补习~
在超级~
姐载我去~

过后去maulana meet我姐妹~
left hand side那位人兄~
媚小姐~
不肯上镜~
唯有拍我lui bao还有依'龟'小姐=)
(p/s:被她发现我叫她依'龟',1定被她产够够力)

上到去~
补补下~
看到我漂亮以前小学的女儿~
几多女儿下=)
当当....
Cyndy小姐~
也是个富婆+幸福女人~=)

5.30pm放~
Actually bii fetch mii d~
姐要去美艺,
所以载了我去美艺买father day弄card的材料~
才回家~

回到家~
睡到8点才醒=)
过后9点酱和bii去serdang p.m~
好彩他没做工~
不然没得去吃了~
只会吃==''

差不多到~
鼻打电话给虫虫~
叫他弄杯我favorite chocolate珍珠奶茶先~

过后打包完在车吃~
他可能以为特地弄苦苦~
我会不喝~
但~
我只喜欢苦的巧克力,
不喜欢甜的=)
谢谢啦~~虫虫

还有我最爱的,

Octopus小丸子~

谢谢bii~

过后就回家了~

想念他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