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7.09

♥ B a Happiness Gal ♥

JUNE 28-6-2009

Sunday

哈哈~我知道我很久没写了~
因为~
我实在~
了...嘻嘻~

今天是星期日~
也是family day~
不过奇怪的是~
今天没出去吃早餐~

每个星期日~
100%~
是100%出去吃早餐~
然后走街然后吃晚餐~
总之星期日很少在家的~
通常跟家人在外蒲的~=)

早上起身,
都十一二点了~
mami煮了早餐~
mami煮一锅汤~然后面(要吃时luk 1 luk)~
然后还有水饺~配料~

我刷好牙~不是走去厨房咯~
mami说帮我luk了面~
叫我吃~不然冷了~

我不是拿着那个碗去放汤咯~
1开~清清的~
就没理~就拿点点咯~
我1吃~
就1直吵mami妹妹,
说汤没味~
bi li ba la在那里ngam~

但~
他们还是依然说~

哪里没味~汤不懂几甜~

没有理由哒~
难道我味觉失调????!!!!

不要理咯~就+胡椒粉+辣椒~
幸好还吃到辣~
没味觉失调~=)
我就吃到很冤枉~
他们就1直说好吃~

过后mami洗锅~因为还剩姐吃而已~
我就大声问mami,

咪~~~~你兜jor阿姐系咩?!
38啊~这褒是luk也的汤勒嘎~
OMG!!!!刚刚我就是拿这些汤放面吃~
不怪的没味啦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几衰啊~1直笑我~
不要理你们!!!
可能最近比较烦~
sot了~~~

下午我不知发生什么事了~

Skip~

daddy和mami出去开会了~
傍晚酱的时间回来~
daddy又升级了~
什么级?!

就是每年在长兴举办的盂兰盛会~
升了做总策划~
什么都要经过daddy得~

期待下~
因为到了7月初1~
我们1到晚上就要去那里帮手折东西~
折到半夜酱就回家~
不过daddy他们要留在那里过夜~
很好玩下~
又很恐怖下~=)

晚上~
我们随便吃~
在长兴sk food court那里吃~
过后回家~

今天没去哪里~
JUNE 29-6-2009

Monday

2day~
in d morning~
i cal there 2 ask my pet how d at class~
then they say iz ok~
but,
they say doctor say my pet mayb will blind~
cause nw 'he' cant c anything~
actually wan cry d~
but i bear!!!

Then i say i'll c 'him' in tis afternoon~
after skul~
i wait my sis cum then go wif my sis~

At there~
there got 1 LCLY d ppl~
i ask 4 c my pet~
then she say got make appoinment?~
i din't make~
cause i say wif doctor chan d i'll go tis afternoon~
then tat 38 malay~
say must make appoinment~

iz ok~
i make~
i cal 2 another place 2 make appoinment~
wan wait 2.30~3.00 doctor chan only cum there~
nvm lo~
i wait!!!

b4 2.30pm~i ate wif my sis~
hard 2 wait 2.30~

then we go UPM there wait~
Doctor Chan iz cum~
my pet's doctor~

2day c 'him'~
iz ok d~
but til got a little bit haven get well~
n cant walk~
doctor say he'll get well~
but wan wait~
gv 'him' more time~
n~~'he' reali cant 2 c~

but doctor say mayb transient only~
haiz~iz ok~
Ven i talk~
'he' listen my voice~
keep bark~

Ven i talk wif 'him'~
he diam diam d~
luv 'him' so much~
then bac hum ~

night~
i go serdang p.m wif my bii~
my bii buy many food 4 me~
thx bii~
JUNE 30-6-2009

Tuesday

早上1切忘完~
不好意思~=)

晚上,
我要去binding~
叫鼻载我去~
鼻上个星期已经跟我说~
要带我去买裤子~
说今天大成保有p.m~
带我去了binding顺便去~

我的moral kerja khusus~
已经做了7788了~
不是,
应该是~
6677~
因为还不是很满意~

8点半酱出~
去了binding~
就去了~
到了大道东~
鼻问我要不要去S.Long的p.m~
说他老板今天在那里摆~
就去咯~

很多东西吃下~
看到虫虫今天在那里卖珍珠奶茶~
我想喝爱玉冰~
鼻在他那里买给我~
鼻知道我period~
所以叫虫不要放酱多冰~

走走下~
就拿出来喝咯~
OMG!!!!酸到~~~~~~~~
X Boleh Tahan!!!
很坏的~
每次都弄我们~
改天给我看到他就知道~
hiak hiak=)

鼻去到他老板那里~
叫我选几条裤~
全部都很美~
全部短的都很美~

我就小声说很多都想要~
他听到了~
就说~
拿啦~

不过~
最后我还是拿了一条而已~
反正家还有很多~
不然又给姐ngam我了~

还有鼻已经答应我~
之前我看得裤~
下1批就来了~
他答应我6种颜色各买1条给我的~
期待~~~=)
买了几样吃得上车吃就回家了~

1上车~
我就1直吃~
又喂下鼻吃~

过后他人有3急~
就去油站咯~

下车时~
他叫我不要怕~
说有什么事~
大喊叫,他就会听到~=)
叫我锁门~=)

又开始做38婆了~

回时~

已经很少车了~

过后鼻突然想喝糖水~

就回serdang喝~

在美艺那里~

我很饱~

所以鼻叫了1碗腐竹薏米和一杯茶~

我就喝几口而已~

然后给鼻ngam我~

因为我在那里curi curi拿冰来咬~

他说我平时给我和冰水时~

我就不喝~

现在period才在那里吃~

因为~

我爽=)

喜欢和别人作对~

酱才惹得他更疼我~

过后就归+~

整天都忘记东西~

这就是我的brain~

有什么~

它帮我记录~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