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7.09

♥ I WANT!!! ♥

JULY 7-7-2009

Tuesday

Yerrrrrrr~

什么来的??!!!!!

不要吓到~=)

我知道这张照片很恐怖~=)

等下再告诉你们我做什么来啊~

至于title为什么我写''I WANT!!!!''~

就是~~~~

我要买我的Majolica Majorca啊~

这几天已经''暗gok''了~

算~

再忍几天~

我鼻也会说我~

要就一定斗到要的~

因为~

这是我不能改的性格~

在任何方面~

我都是酱=)

在学校~

忘记发生什么了~

不好意思~

i think iz normaly laa~

放学后~

忘记几点了~

补习~

在家后面~

过后跟鼻去跑步~

今天~

下雨呢~~

晚上~

不知哪来的兴致~

做mask喔~
有没有下到你们?!!=)

我很满意咯~

这次搽到很美~

之前都是姐帮我的~

因为今天她出去了~

所以我自己来~

很好笑的是~

我打给鼻嘛~

就因为讲话不能太过夸张~

也不能open太大嘴像平时酱讲话~

不是讲到很奇怪咯~

吓到我鼻~

他以为我哭~

哈哈哈哈哈哈~

然后我mms给他看我做mask嘛~

我还没用鼻买给我的mask用~

找1天,又有兴致先~=)

伤风了哦~

都是因为去了补习~

才会伤风~

因为今天佩仪

伤风~

我身体比较弱~

所以~

1下就感染了==''

辛苦~

Damn Hate!!!!
JULY 8-7-2009

Wednesday

今天~

不知做么~

去到学校饿饿哦~

就叫艳琪妍媚陪我出校买吃的~

还没出到~

远远就望到那''个''嘴唇厚到不能再厚的''包包''~

原本不要理的~

Direct出的~

但~

他们2个说都已经很迟了~

也不怪得她会站在那里的~

我就说咯~

我不够她美~

不够她嘴唇厚~

我回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在班~

媚问我~

为什么nasi lemak要放香蕉叶???!!

*香咯~
错!

*好吃咯~
错!

*吸油咯~
错!

答案....

因为~~~

之前放香蕉皮时~给顾客骂~放香蕉叶时~

没人骂~

所以就放香蕉叶咯==''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很好!!!好笑!!!

还有~

在讲些笑话给你们听~

有一个人~

牙痛~

就去看医生~

医生就说~

哇~有1个牙洞哦~(广东话)

有1个牙洞哦~

有1个牙洞哦~

有1个牙洞哦~

为什么?!!!

*因为那个人很多个牙洞~
错!

*因为那个人...~
错!

答案~

因为....

那个人的牙洞很深~有回音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好笑~

还有~

鼻也是有问我~

如果马来西亚的首相死了~

会怎样???

*过得很好~
错!

*更有钱~(荒缪)
错!

很有logic下的~

想下~~

答案~

就是....

马来西亚就会~~

少了1个人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好笑~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的大名有在里面~
JULY 9-7-2009

Thursday

skul life~

tidur~buat kerja~

过后就放学~

然后补习~

补完就跟鼻去跑步~
自拍again~

鼻载了我~

不过要去serdang那个malay巴刹~

载他mami~

他mami在那里买东西~

我们2个就在车等咯~

2个在那里发癫~

我傻了~

当他在看我电话时~

我没事做嘛~

1望~

鼻!!!!!!!!

你去哪里来???!!!!!!

做么绑裤带????!!!!

你出去都不跟我说~

不是啊~宝贝~

我没出去~

人家裤子松啊~

不是帮咯~

不要将敏感~

然后我就是不听他解释~

哈哈哈哈~

不过~

我鼻不会骗我的~

我也知道原因~

逗他而已~=)

不然他酱爱我咩=)
I LOVE MA BII SOOOO MUCH~

今天在鼻家附近跑步~

其实也不算跑啦~

因为我都跑不久~

就不能跑了~

心很辛苦~

所以就和鼻用走的~

慢慢走~

走他家4周围的住家~

脚会酸~

会出汗的咯~

因为我们走很久~

既然没跑~

走就要走很远~

mayb是他那个地带的家的问题~

那里的家都很美~

电门都弄到很美~

甚至是家4周~

我们1边看~1边走~

然后又听下鼻讲他的心事给我听~

听到他烦~

我也会心痛~

不过~

我回陪他走下去~

过后就回家~
JULY 10-7-2009

Friday

今天~

有留下来~

因为有chinese society~

actually我们说闷的话~

就走人的~

但~

很好玩下~

我们group抽到...

''晚礼服''~
我们几个女的~

帮帮他~=)

很fit~很合身咯~

不过~

国伟~

委屈他了~

因为包了会很热~

还有会很难走路~
你看这个肥婆肥到~~~=)

虽然没赢~

anyway~很好玩~
很喜欢她~

很可爱的她~

又好笑~

过后~

我们4个去McD吃东西~

我,媚,艳琪和丽莹~

饿扁了~
很多下~

过后~

跟鼻去跑步~
B4睡觉~~

~Gud9~
JULY 11-7-2009

Saturday

原本今天出去的~

原本我的Majolica Majorca已经到手了~

我也不明白~

反正今天得空~

就是不要今天出~

顺便买妹的礼物~

妹要出~

不是说买了就回咯~

原本叫鼻载的~

费事去了~

多多来讲~

到头来~

还是我错~

我衰的~

我忍~

下星期就下星期~

反正每次都是临时才买礼物的~

鼻分析给我听~

我的气~

也消了~

鼻不会因为要见我~

就叫我怎样怎样出~

他也会考虑到我家人怎样的~

有时候~

我的心事~

都是他1 1帮我分析~哄我~

可能~

我的事~

反正都没人兴趣听~

就只有他~

很专心的在听~

我的心事~

分分钟~

他懂最多~

算了~

过了就算~

烦要过日子~

不烦也是要过日子~

那我选者不烦~

过后~

我就没事了~
有人玩PS玩到酱的咩?!!

这就是我最疼得弟弟~

1整个下午~

都坐在沙发~

闷~

过后妹就开wii来玩~
过后~

到我玩~=)
玩cooking mama~
我弄得-->Pan-Fried Batter Cake~

丑到死=)

过后跟妹1起打tennis~bowling~

过后鼻打包abc和西瓜的给我~
thx bii~~

拿给我时~

我看到~

他的2奶又在车了=)

2奶=虫虫

我有问过鼻~

会不会喜欢虫?=)

他立刻choy我~

哈哈哈哈哈~

说不搞gay的~

Majolica Majorca~

等我啊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