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7.09

♥ My Mood follow by Surroundings ♥

JULY 23-7-2009



Thursday



今天~



弟弟打篮球真正式比赛~



今天他在subang打~



今早起身要出门去学校了~



很喜欢看他每次下车进学校的样子~



很可爱的=)



他1关门~



哎呀!!!!!



忘记跟他打气~



叫他+u~



Nvm啦~1定行的=)



很讨厌上拜4的课~



1-Perdagangan



2-Perdagangan



3-Ekonomi



4-Ekonomi



5-Mathematic



6-P.Moral



7-P.Moral



8-Akaun



9-Akaun



讨厌上pd和ekon~



但我又喜欢这2科下~



可能是老师的.....



''Face Problem'' =)



Math和BM老师到29号才回来~



人家我们下个星期都考完咯~



Math节~

又是这个老师代课~



他已经代我们的课2天了~



hahahahahahaha~



对不起啊~



我知道酱拍他是不对~



但~



我没有歧视他啊!!!!!!



LMAO~



上moral节时~



我睡着了~



过后~



听到朋友叫我起来~



说去check牙~



几个中而已~



知道我的~



最不喜欢...



不是我自己起身而是被人叫起时~



我超级讨厌的~



那时我1起身~



很想骂人的~



就忍着~



整下自己的样~



就出去~



Bullshit!!!!!!



叫我洗牙哇~



什么哦!!!



从小到现在~



从没洗过~



听我好朋友说~



衰''misi''...



弄到超痛的!!!



到我时~



我骗她说在外面有appoinment要洗了得~



问多几下~



我不要不是不要咯~



还在那里问~



要骂人了~



就大声顶她咯~



她说哇~



ok..sekarang kamu cakap ada appoinment kat luar~



nx week tu hari khamis~



saye nak check balik~



What The Fu*k!!!



什么事哦~



我忍~



唯有在外面弄了~



已经没心情了~



我怕啊~~~~



怎样办!!!



回家跟姐她们说~



他们说洗牙1定痛的~



给学校弄又不用钱~



叫我回学校弄~



bii也这样说~



家人也奇怪我为什么洗牙~



我回skul弄~



问题是~



1-那个*肥婆弄很痛的~(*很避忌讲那个字)



2-我回去弄~她1定ngam多多的~



怎样办!!!!



照姐的话跟他说~



mak saye tak senang bawak saye pergi~



现在~



我没事了~



就给她弄~



但是我怕~~~~~~



aiiyerrrr~



~



放学过后~



原本今天又补习的~



取消了~



过后daddy带mami去jusco那回电话卡~



还有顺便还电话费~



这个月~



很贵~



用postpaid(Digi)的就知道了~



况且daddy开6条他和我们的line~



而mami要拿回卡是...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她卡~



跌进....



''屎亨隆''~(读广东话)



LMAO~



笑到我们~



我跟姐有跟着去~



因为~



我有东西买=D



3.30pm去学校载弟弟先~

弟1上车~

我们就问他打到怎样~


他说subang得很厉害~


拿第1名~


弟那队拿第2~


我觉得很好咯~
弟弟~

到了~

去拿mami卡那些先~

过后我拉姐去买我的东西=)

买我的粉饼(majorlica majorca)~

很兴奋下=)

过后姐和mami买洗脸霜那些~

过后我斗着叫他们买sushi给我吃~

结果????

斗赢了=)

daddy陪弟弟在''机''场玩~

我,mami和姐去买~
Arrow指着那些是我喜欢吃的=)

过后去spot的shop~

daddy要买裤给他朋友穿=="

做他朋友真好~
有没有买我忘了=)

keep take photo only=)

姐很瘦是是~

没办法~

吃不肥~

我?!

肥到~~~

不想讲=)
hahahaha~

偷看我大姐sms=)

过后回家~

鼻就来载我去跑步~

今天去Bukit Jalil跑~

很久没去那里跑了~

之前都是1直在他家附近跑而已~


我的臭鼻不懂弄我什么~

我不要睬他=)

还没跑前~

我拉他去做跷跷板和荡秋千=)
很喜欢这张照照~ 臭鼻偷拍我很多照片~

过后去跑步~

回家~
认真的男人最帅了~

哈哈哈哈哈哈~
很晒啊~~~

晚上~

check e-mail时~

姐send了算还剩下多少的命的mail给我~

OMG!!

我滴寿命是...

3-10-2070

就*~

那就=我还剩60++年而已~

哈哈哈哈哈~

不知要信没有~

send给鼻玩~

鼻多我3年=)

过后我跟鼻斗send那些很好笑的~

38的~感动的...mail~

越看越爽~

stop blogging d =)
过后我看到这个~ 可爱是可爱~

不过谁会去买来做结婚蛋糕?!!

大吉利事咩=)

眼皮跳~

不知好坏~

我就来发疯了~

我的眼药水没了~

我的命根来的~

没了会很痒...~

这个星期6我就能见到医生了~

快快买~

(p/s:好像吸毒酱,没得吸就惨了^^)
JULY 24-7-2009

Friday

今天特别眼睡~

不知道是是昨晚夜睡~

听到媚说养她的色彩鱼~

我都心痒痒了~

想养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1直斗姐载我去买=)

今天有华语学会~

但~

是叙别会~

很不舍得下~

唱歌时想流眼泪=)

夸张=)
今年比去年好很多~

今年f5有椅子坐=)

很开心下♥~

我4pm++回~

还没结束哦~

~~

回到家~

听daddy说~

他brother打变态佬~

sk那里的~

有登报纸~

也是衰得啦~

又是遇到uncle又酱凶~

肯定打得~

那个变态佬~

看到女生就在那里自慰~

我曾经也遇过~

那时还是小学呢~

他在我面前立刻~

真的是立刻脱下来就在那里自慰~

看到这样~

记得~

别大叫别怕~

他会更兴奋~

当时~

我真得很怕~

但~

没表露出来~

立刻拿我水壶~

往他''弟弟''丢=)

痛到他跑哦~

过后mami就叫载我的aunty改天等我开了门~

才走~

想回~

我几勇敢下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