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7.09

♥ Buffday Boy/Gal ♥

1个1 个的生日~

排着队等我了~

8月~

多得不得了~

单单是我的好朋友~

就2个~

虽然~

2个不多~

但~

说明了好朋友~

礼物~

就100%~

自然会大份~

自然会贵~

对我来说而已啦~

我买到开心~

收的人也开心~

已经想好买什么了~

mayb nx weekend go wif ma ji mui~

还有~

我的宝贝鼻~

也是8月生日~

夸张了~

他礼物~

年头想好到现在了=)

虽然他1直说他生日当天...

我陪在他身边就已经很足够~

但~

我也想买份礼物送给他~

让他开心下~

我只想~

当他收到我送他的礼物~

不是ngam我问我几钱~

而是我想他给我答案~

我了解他吗=)

这才是我要的结果~

礼物~

不是用钱来衡量~

不过~

也不要过份便宜~

下星期~

我真的=)

不过~

值得~

他们开心~

我自然而然也会开心♥

他们的下个月~

就是轮到我了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但~

考虑着要庆祝没有~

因为会遇到考试~

我要考好我成绩~

哈哈哈哈哈哈~

他们的还没到~

就讲着我的先~

都不知有人帮我庆祝没有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