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.09

♥ Admire Him ♥

JULY 1-7-2009

Wednesday

最近~
1直听MJ的歌~
非常admire他~

他真的是king of the pop~
没人可以跟他作比较~

虽然样子整到很geli~
不过~
之前他也有靓仔的1面~=)
有谁能这样?!
真得很佩服他~
这个45度的~
他招牌动作~

geng~


还有1个的~

moonwalk~

天王就是天王~


他的You are not alone~

heal the world...
很多首都很好听~
很遗憾~


今天~

学校考试~

考那个,

Program Intensif SPM~
hahaha~
我们5个的书包~

课本和akaun file~
你看我的阿lui~
热到~

懒得拿~

放在桌子上吹~
funny~

放学~

今天弟没打篮球~

他ngai mami,我和姐~

去看我们的波先生~


因为bobby进院到现在~

他都没见过它~


mami要去~

所以1起去~


今天它看起来精神好很多了~

能走了~

不过Doctor Chan说它眼还是看得没什么清楚~

不过比之前好很多了~


星期4能出院了~


开心=)


回家~

只能睡1下下~

就起身去冲凉~

要去补习了~


鼻跟我说~

我表妹帮我check了~

我被抽中去...


NS


我不要啊~

算了~

再看看有什么办法~

如果不能的话~

去应酬下~


晚上回家~

姐叫我陪她去Mid.V买礼物~

我就1直跟她说~

appoinment很多~


然后拿我的'brain'书~

假假在那里翻~

嘻嘻~


哎哟~

不是不要陪她去啦~

我不是跟她说咯~

你有没有给我钱去吃和买东西~

我去做么?!


hahahaha~


不过~

次次出~

用的吃的都是姐的~=)


姐说明天要去带波比回~

叫我们拿钱出来~

我们不想daddy给~

就1人出少少~
拍它不是因为它多~
而是我的rm100~

飞走了~


不过~

救的回它~

都是值得的~


过后弟叫我进房~
他的画~

几美~~~


嘻嘻~~~~~
他还要写是姐画的~

哈哈哈哈哈~


可爱啦他~~


癫够了~


才甘愿跑去做我的folio~=)

累到我ham酱啊~
1直抄1直抄~



明天要交了才在那里赶~
=)

好学生才那样嘛~^^

我也忘了几点~

做完都已近很夜了~

才跑去睡觉~
JULY 2-7-2009

Thursday

今天睡迟了~
6点11个字才起~

叫姐载了弟去才回来载我~

因为昨晚的关系~
很夜睡导致今早迟起~

去到学校赖鼻没叫我起~

不过~
我也是很恐怖的~
我睡这觉不喜欢别人打扰的~
不然会骂人的~=)

下课后~
moral老师给那些还没做完folio的人2节时间做~
她去开会~

然后我和y.chee陪我的阿lui下去binding~

然后有1班马来仔~
跟我同form的~
拿着相机~
全部叫我名~
叫我跟他们拍照~

我不认识的~
当然摇了头就走~

放学前~
sim yee n michele~

我肥到~~~~
谁叫我爱吃~=)
不用减先~
因为幸好还有人要~=)

放学~
姐叫我陪她去买波先生的东西~
因为~

它肥来了=)


姐说它要吃药哦~
因为我要补习~
所以要赶着去买~

跟了老师说延迟了30分钟才去~

去近近买~
在大洋买~
买着2罐给它吃先~

因为不用买多~
参着狗饼来吃~

开心到我~

它肥来了~~~
今早妹和姐带他回来的~

不过它走路还是没什么力~
1直跌~

补习回来~
然后跟鼻去跑步~

回到家~
我带它去外面走下~

姐说医生说2个星期要回去给他们check过~

晚上~
我问姐多少钱~

总共6百多~
医生给我们30%~
扣得来...
rm300++
不过~

这也值得~

幸好我都没放弃它~

哭了我几天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