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7.09

♥ Busy ♥

JULY 3-7-2009

Friday

我啊~
不是懒而没写~

而是我啦~

我有心的咯~
有记下来1个星期我发生什么事得~

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没写~
不好意思啦~=)

今天~~~
我就来有种冲动~

肥+~

上了前1,2节~
接下来全都是...

FREE节!!!!

害我不知要做什么好~

下1次我1定回家~

不过~
老师教书~
也会闷到我~

我也不知怎样好=)
看~
我还睡在阿lui的手那里~

我1起身了就拿镜子照下~

动作都是跟媚1样~=)

无聊到~~

找东西来拍~

我滴tisu~~~~

包咩?!

朋友都说会大包哦~

我觉得还好~

刚好这节没老师~

他们都各做各的~

哎~

辛苦他们了~=)

我班算最多华人了~

akaun斑嘛~

嘻嘻~

真的很开心和他们同班~

虽然有些~

彼此都没说过话(boy)

甚至是没真正讲过1句话~

不过~

还是很开心跟他们同班~=)

放学~

跟burger拍照~

全都是我的最好朋友~

原本5个而已的~

那个+敏~

突然插进来~

不过~

她也是我的最搞笑的好朋友~

知己~

不需要多~

朋友?!

有没有也无所谓~

我有把她们当是好朋友~

这就足够了~

放学~

姐载了我回家~

就准备换衣那些~

因为答应了她陪她去mid.V~

拿钱包时~

我看下有没有钱~

(p/s:有没有带都是姐帮我给^^)

1开~

发觉我钱包多了钱~

奇怪~

明明就只有50而已~

但~

为什么多了的?!

想来想去都想不通~

就打给鼻咯~

原来....

昨天跟鼻跑步时~

他放钱进我钱包~

我真的不知他几时放哦~

thx laa bii~

随便穿~

很casual而已~

到了那里~

先陪姐去弄礼物gv her boyfwen~

过后要等那个人弄~

所以我们去吃先~

原本在这里吃的~

姐知道我喜欢吃pasta~

不过~

我们去了madam kwan's那里姐才想到~

我吃Lammmmmb Chop=)

臭姐的手~

是要摆进来~

那里环境~

很浪漫下~=)

喜欢这张照片~
我的Lammmmmb Chop~=)

好吃~


跟姐谈了下~


就叫waiter来'gila'~


hahahahaha~


对不起~


这里很高级的~


不能大大声叫他们kira~


哈哈哈哈哈哈~
rm49.20~

很贵哦~


因为我们只叫3样东西而已~


姐说我McD那些又不吃~


人家那里懂嘛~


我知道我很败家~


嘻嘻~


过后去拿了姐弄得礼物给了钱就走~


过后去走下买东西~


没买到我不甘愿的~

在BONITA买了对耳环~

过后我们去puzzle world那里看~


走进去有1间房的~


放会发光的puzzle~

重要不是拍我~

而是我的衣服~


靓~~~


过后去那个女人我最大那里看~


之前有东西要买的~


不过忘记是什么了~

报纸有登过~

吃了会...

大!!!


Fcup cookies~


谁不满意的去买来吃啦~=)


Try下~


过后差不多回时~


给我看到我最想要的化妆牌子~

MAJOLICA MAJORCA~

要买它很久了~


今天有10%~~


我就拉姐过去了~

这个~~

我要它很久了~


没时间出来买而已~


如果第1次买~


就要连盒也要买~


我就是喜欢那个盒子~


第1次买~


要买盒子~


盒子要rm20++


粉饼要rm50++


我1定要买!!!!

还有另外face powder~


不用买~


用回我用的那个牌子~


姐就要买这个~

Mascara~

这个我忘了多少钱~

不过姐买~

就能share share用=)
这个是face powder~

盒子也是很美~

我也想买~

不过~

想了~

face powder用回之前的牌子~

衰在!!!

没带够钱~

每次是那样的~

要买的东西~

1定是没带到钱~

下1次~

我会尽快去买~

我1定要买!!!!

我ngai鼻sponser我点点~

但我不要他买给我~

我要自己买~

回时~

我跟姐竟然忘了车park第几层==''

不过姐想起了~
姐买Auntie Anne's给我吃~

thx sis~
傍晚~

我带bobby去散布~

过后回家冲凉~

晚上去看戏~

姐前几天买了票了~

我,弟,妹,姐,姐男友1起去看~

看11点那场~
原本叫鼻陪我看的~

他今天有做工~

几够力啊我~

lap 1件普通的t-shirt~

短裤~

jacket~

电话~

就这样去~
tiffany(sis) and xuan(bro)~
我要喝ice lemon tea~

姐男友竟然买coke给我==''

进场~

看Transformer~

很好看!!!!

超好看!!!!
BumbleBee很可爱~
Optimus很型~

很佩服那个导演~

过后归家~
JULY 4-7-2009

Saturday

早上我忘了做么~

只知道下午很用心抄我之前的东西呕出来~

傍晚拉波先生去散步~

过后冲凉~

晚上去姐的男友生日会~
鼻mami送给我的~

带这个包包去~

今天~

很不愉快~

我哭了~

回到家~

不是在我姐男友家哭啦~

我没有酱'肉酸'~

我不懂怎样去讲~

很失望+伤心~

详情不可公告~

私事~

不过~

我不会再去想~

我不想把不开心的东西~

建立在这里~

我很简单~

不要求多~

只想...

开心+幸福而已~

很夜才睡~

1) 烦导致睡不到~

2) 姐今晚没回~second round~
他男友book了hotel nikko~
跟朋友pek酒~
JULY 5-7-2009

Sunday

今天~

11点多~

他们还没醒~

不想吵醒他们~

就自己突然爬起身刷牙~

因为~

不能睡~

还有我1定知道我波先生还没吃药吃东西~

还没有mm mm和xu xu~

弄完~

他们也起完身了~

daddy说去吃早餐~

随便吃~

今天在south city里面吃~

今天有客家歌唱比赛~

daddy遇到少哥(张少林)~

他是当天的主持人~

daddy过去打了招呼~

就去吃东西~

原本去old town吃的~

很sienz~
过后在这里吃~

很多东西吃下~
我喝白香果水~

没有我的最爱-->Chocolate~

吃完~

daddy跟他朋友那些听参赛者唱歌~

我们很闷~

就跟mami去Giant买东西~

过后回家~
今天的战利品=)

有我的鱼鱼饼^^~

那个青蛙包包~

是买给sim yee的~

她最爱青蛙了~

原本我之前在T.S看到1个很特别的青蛙~

忘记是什么了~

要买的~

忘了~

因为那是很赶~~

今天在S.City看到~

很可爱下~

就买了~

很贵下~

希望她会喜欢~~
傍晚~

我原本blogging着的~

Around 6.30pm酱~

我1下想到我的波比~

就立刻save起来~

然后放它在+走下~

然后带它去散步~

很好笑它的~

我去那里它跟那里~

我停它就停=)

过后弄好它的东西~

就进+冲凉~

去吃晚餐前~

我们等daddy冲凉时~

看百万大歌星~

然后有点饿饿~

就拿我的鱼鱼饼吃~=)

过后就出了~

去长兴那里吃~

daddy的brother那里吃~

倚香肉骨茶~

看~

我sit double的椅子=)

我每次都是那样~

没办法~

人矮~=)

过后回家~

今晚也是夜睡~

等我鼻放工回我才放心睡~

~睡不着~

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