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7.09

♥ Rainy Day---''Damn Song'' ♥

JULY 21-7-2009

Tuesday

我就来''自刮3巴''~


知道做么毛?!


就是~~


我前几篇~


是...


几篇post出来滴咚咚~


每1个~


竟然写...


JUNE xx-7-2009~


要撞墙够够力了~


你们也是的~


不提下人家的~


害我还在度过着我的6月=)


体谅下我~


超爱赖人=)


今早~


下雨呢~


超爽的~


很久没早上下雨了~


上课


下课


放学luu...~


过后去补习~


补完过后就跟鼻去跑步~


每次我跑他都没跑~


为什么?!


因为~


跑=他步走~


哈哈哈哈哈~


迁就我~


所以我他=)


我脾气~


除了我家人~


他最最最了解我~


还有~


我的好姐妹~


她/他们~


问你们~


我又有1个''烂get get''问~


听好~


什么饮料最静?


.....


.....


.....


.....


.....


.....


.....


.....


.....


想好没?!


答案揭晓~


~KOPI~


wii虾米?!


因为hor...


kopi ''diam''~


hahahaha~


不好笑==''

JULY 22-7-2009

Wednesday

今天早上~

依然下雨哦~

不想起身去读书~

但~

最后~

还是去读~

我不会因为懒+累~

不去学校!

Cause I'm a Gud Gal=)

Except生病+真的很很很累~

上课

下课

最后节上akaun~

不是难~

其实我也很喜欢做ak下下的~

因为做对了~

非常有满足感

要+u了这科~

放学lu...~

4.30pm补习~

mami叫我们快快冲凉~

因为~

要没水来了~

真的~

5点开始~

到明天早上才有~

要我的命哦!!!!

讨厌没水~

31号~

好像是没电~

那天~

我100%~

斗到我鼻不懂怎样~

我怕热~

因为太热~

回呼不到吸+晕晕地~

我1热~

鼻1定要在我身边~

我跟他说31号没电~

鼻答我~

那天我们出去吃啦~

有的去shopping买东西~

什么都可以=)

晚上~

无聊~

妹跟他朋友借了MJ的DVD~

见无聊~

就叫妹开来看~

我看了~

只能~

竖起我的..

big big thumb~

~

我很lam他了~

很厉害哦他~

过后去做猪♥

ZZZZZZZzzzz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