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7.09

♥ Carrefour ♥

JULY 25-7-2009

Saturday

星期4那天没补习~

所以换来今天补~

9am-11am补习~

你知道毛~

我...
9.30am才起~

不是mami敲门叫我我也不懂~

话说回去=)

Nehhhh!!!!!

Saye Punye臭宝贝~

昨天答应我今天叫我起身的~

结果????????!!!!!

他忘记叫我~

我当然是赖他啦~

出门前~

mami也是要出去~

原来他特地出门买我要的东西~

好妈妈♥

因为昨天媚教我弄1样东西~

吃得啦~

但现在不能说先~

因为我要弄给我鼻吃♥~

等我弄出来不会吃*人~

我才告诉你们我弄什么啊=)

原本我11点补习的~

忘记了1pm有眼睛的appoinment~

所以跟老师改时间~

但我还是迟醒~

可能是昨晚around3am睡呱=)

回到来~

吃了早餐~

鼻起身了~

打给我~

问我在哪里~做什么~

我说~

在客厅~等时间到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book了时间还是多人的~

还要等4个~

所以跟姐看杂志等咯~

每次都跟我说好很多~

给他气*~

但眼睛好过之前了啦=)

给钱时~

又80++~

好彩姐带够~

2支超小的药水都要酱贵~

我跟姐说~

难道给他开机器照下眼睛那个光~

都很贵哦~

第1次看就百多~

现在没有百多~

不过就60-70-80++~

也不是1样~

每看1次~

上车1定给姐ngam=)

你看~又几十了~

多多都不够给你看~

用最多钱是你~

哈哈哈哈哈~

哎哟~人家不想的嘛~

眼睛那样~不是我想的~

疯狂购物~我控制不到~

哈哈哈哈哈哈~

臭医生~

叫我2个星期回去给他check下~

我迟点打电话去说我不得空=)

不然又出钱~

回到家~

睡下~

很累~

好像做了几千万生意=)

鼻打来了~

吵醒我=(

因为要去跑步~

我就起身整理那东西~

今天虫驾车载我们哦~

几安全下~

没有晕晕=)

回虫家~

换回鼻的车~

就去跑步了~

在车~

我叫鼻买1本coupon~

daddy他们在长兴举办的盂兰盛会~

23-8-2009是晚宴来的~

1本rm350~

mami叫我叫鼻和家人买1本~

鼻说问了他家人先~

有谁要买=)

在车~

我忘记做么跟鼻吵什么了~

我不睬他~

到了B.J~

他park好车~

我就自己开门下车走先~

生气他~

他很快就追上来~

平时电话是给他放在pocket的~

他叫我给他~

我不睬他~

拿着紧紧~

1路上~

我都没睬他~

我走左~他走我右边~

我走前~他走后~

我也很怕他没跟着我=)

但是我就是不要睬他~

走了1个圈~

我还是没睬他~

但我很热了~
背后都出汗了~

他偷拍我~

这个他也是偷拍我~

他走我后面的时候~

看我几顽固~

电话还拿在手上~

过后~

我顶不顺了~

牵着他手=)

他笑了=)

过后他帮我抹汗~

哈哈哈哈哈~

过后我们又去坐跷跷板=)

我叫鼻比peace~

几像我的手=)

过后我就跟鼻说~

bii~我想吃sushi~

你要吃啊~

嗯~

亲我先~

做么?!

刚刚发我脾气咯~

不要~
(p/s:很多人)

不要我就不带的咯~

几衰啊他~为难我~

我望了望旁边的人不注意~

mu..muackz~

亲了他脸~

他又笑了~

不是因为贪吃才不亲他=)

过后他带我去carrefour买~

近嘛~
改天不来carrefour买sushi了~

没有我要的~

过后还是有买=)

去给钱时~

鼻说他想吃1样东西~

我又要=)

鼻笑我~

yer...他特地的~

知道我喜欢吃munchy's mini(chocolate)~

过后买了~

给了钱要走时~

看到这个~
我说要~

鼻也买给我~

不过很贵吃~

很小条而已~

10多又有~

20多又有~

30多又有~

看~
鼻买12条给我慢慢吃=)
Thank You Ma Bii♥
我鼻买给我的~

不要偷吃我的=)
Ho.hohohohh~

Got Free Gift~
Cute BumberBee=)

Magnet来得~

回到家~

mami daddy要去喜来登~

姐跟他男友吃饭拍拖~

我和弟妹和伯伯在家~

我当sushi当饭吃=)

哈哈哈哈哈哈~

给鼻知道1定ngam我=)

谢谢你~宝贝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