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7.09

♥ Start Exam+Goldfish ♥

JULY 27-7-2009


Monday


哈哈哈哈哈~


终于舍得上来写了~


哎哟~


人家不得空嘛~


又考试咧~


重温回去啦=)


早上~


在学校看到朋友缝十字绣~


觉得很好玩~


就叫他们帮我买2包~


哈哈哈哈哈


我知道还没试做又买酱多包~


但~我喜欢买东西的感觉嘛=)


我做给我鼻=)


过后忘记做过什么了~


4pm-5.30pm~


在超级补习~


放学~鼻载~


晚上~


明天要考试了~


每科各考1个钟而已~


因为是setara 2~


明天考sejarah,perdagangan,moral~


最讨厌SEJARAH了!!!!!


不放红色的颜色都不能表达我对它的恨~


差不多9点酱~


没事做~


不是去床躺下咯~


哪里知道!!!!!!


我起来看时间时~


2点了~


气*我了~


快快起身去整理书包~


书还没读啊!!!!


怎么办?!!!


哎~~


别理了~


如果现在读~


都酱晚了~怕不够睡~明天没精神~


结果~


睡觉=)


mami啊~~~~~~


很痛啊~


讨厌period!!!!!

JULY 28-7-2009

Tuesday

今早~

去到学校~

争取时间~

读SJ~第1个考~

背背背...~记记记...~

考前~幸好记得=)

但~

当我翻开paper时~

OMG!!!!

刚刚我拚了我老命去读的~

(p/s:夸张~)

不是全部没出~

而是.....

我读错了~考f4而已~

我背到f5的!!!!

不怪得我看那些题目酱熟是f4的~

就是f4的啦~

气*我~我还背到很爽~

还很开心临时抱佛脚也可以记很多~

算了~

我可以做什么?!!!!

睡觉=)

考几久就睡几久~

PD前几天补习有温习回去~

所以不担心~但我也不懂对不对~

而moral~我也是临时背的~

nilai都背很熟~

考试有做~但不懂对没有啦~

放学咯~~~

2点补习~

回到来~

daddy在洗鱼缸换水那些~

然后~

芹~你看你书柜那里~

做么?哪里??

Neh...那边啊~看清楚~

Speechless

知道做么没有?!

之前我不是说要养鱼的咩?!

但我要自己买嘛~

所以要等我得空先才去买~

然后~

你知我那个爱搞怪的daddy做么毛?!

看~

特地去买1条金鱼~

放在小的缸里~

然后放在我书柜那里=="

因为daddy也知道我要养鱼~

但我又说我自己买~

不要他们买~

现在他特地酱弄我~

这个daddy~

对他真的要哭笑不得=)

不过~

I Luv My Daddy So Much

那个缸~

都不知有洗好给我没有~

那个金鱼~

很可爱~肥嘟嘟~

像我~

wakakakakakakaka~

媚也是今天买金鱼哦~

干嘛了我们?!!!!

突然酱有兴致去养鱼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