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7.09

♥ Hapii ♥

星期1晚~

跟鼻聊着电话时~

知道我的啦~

手都不听话的~

1直要写东西的~

就画了这幅画~
哈哈哈哈哈~

我知很丑~

幸好问我鼻时~

鼻选第1=)
JULY 14-7-2009

Tuesday
Luv My Dimple

今天~

原本1早就想去拿的~

放了闹钟~

8am响的~

不过~

还是很累~

睡到整9++am才去拿~

跟妹1起~

原本穿校衣的~

麻烦~

就只是穿PJ衣~

然后拖鞋~

妹就和我1样~

不过~

她就问我~

可以和我1样穿拖鞋没有~

我答她~

如果你是michele你就能穿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因为我不怕老师骂~

她现在form1而已~

留个好印象给老师~

拿我的先~

就讲我BM1定要用功~

要pass~

终结来说~

级任veli rice~
(p/s: rice=烦)

过后去拿妹的~

刚好是pn.chew换班~

我们3姐妹~

就坐在他面前~

妹妹拿她成绩~

最后变成...

我跟姐也拿~

因为Pn.Chew3个一起讲==''

因为我们2个都给她教过~

过后就回+了~

回到~

就要换衣赶着出去了~

妹妹要跟~

我们不给~

因为明天是他生日~

要买他的礼物~

还有我的''礼物''~

没有啦~

就去买我的东西~

我很懒换衣~

lap回Pj衣~

+短裤~

+Sling beg~

Super
Casual
=)

跟姐去新村吃了~

过后去mines~

要快点买~

因为弟弟12.50pm放学~

要赶去在他~

我还是比较喜欢早上的mines=)

W.H.Y?

因为ho...

早上的mines~

很舒服的~

又静又没什么人走的~

1去到~

我超兴奋~

拉姐去买我的东西先~

hiak hiak~

给我mok到了~

开心到我~

我的majolica majorca啊♥~

可能他们有看我的blog~

不向我产他们的地~

就摆出来卖~

哈哈哈哈哈~

不好笑==''

我知道=)

不过只买盒子~

盒子有1o%~

粉饼没有~

姐叫我买着盒子先~

粉饼因为没有sample~

怕买错~

改天再买~

给了钱~

很兴奋的~

过后走走下~

我跟姐说~

姐~刚刚我很兴奋的哦~买了就没有感觉~

好像不想要了~

姐说~

你都是酱的啦~习惯了~

哈哈哈哈~

我不知道是是有病~

只享受买的过程=)

过后~

去买妹的buffday present~

之前我有听说她很想要adidas的鞋~

之前我有试穿~

真得很好穿的~

不过跟姐看到那价钱~

120++

之前好像便宜点的~

我就想买给妹~

反正我,我姐和弟gap得~

毕竟妹妹又喜欢~

但姐说不要~

买回去1定给mami ngam得~

不值得~

过后买beg给妹~

选beg因为我跟姐都可以拿~

哈哈哈~

mami说我们很衰~

我们有的用才买给妹妹~

哈哈哈哈~

过后姐去选她朋友的礼物~

选手表~

不过~

都超贵的~

姐肯出~未必她朋友有些肯出~

过后就没买~

回家~

回时~

姐指给我看~

阿bell的家在哪里~

那里住的人都非常..

是非常有钱的~

羡慕=)

过后~

看到这个~

真的是~

mercs改到酱~

美美的1辆车~

粘到不像样~

过后~

有经过S.I~

我鼻学校~

想大大声叫他=)

这个guard~

实在是太尽责了~
叫我们停完~

给小学生过马路~

1.30pm补习~

累死我了~

然后傍晚跟鼻去跑步~

忘记做什么了~

回到来~

mami弄这个~
~Rojak~

好吃~~

过后~

忘记了~~=)
JULY 15-7-2009

Wednesday

2day iz ma lovely sis buffday~

Hapi Buffday 2 u yaa♥

早上的~

1切忘完~

soree yaa~

应该是没什么特别吧~

6.30pm补完回家~

换衣吃晚餐~

帮妹庆祝~

姨妈舅舅也下来了~

带了椰子给我们吃~

很重的咯~

很甜~

原本在大城堡酒楼吃的~

过后去daddy朋友那里吃~

新村的~

很好吃的那间~

华天~

daddy叫舅他们去先~

我们去买蛋糕~

买两个~

daddy的伙计也是今天生日~

一起庆祝~

人家拍照~

臭弟弟很喜欢在后面做配角~

哈哈哈~

不过他很可爱~
很喜欢这张照片♥

不过我们全部黄黄的=)

在姐相机拍了很多照~

懒惰post上来~

到了那里~

我们book了2位的~

只有我们的餐具是酱哦~
1个人头算1块~

消毒了得~

我觉得很卫生~
38舅舅♥

夸张到他们~

看到酱入神~

其中1个是什么欧阳xx~

他还记得daddy~

跟daddy握了手就走了~

过后去拿ice-cream吃~

哈哈哈哈哈~

i noe i vellllli fat d=)
弟弟很好笑的~

拿他学校那个捐钱的卡~

拿出来叫人捐钱~

daddy朋友捐给他~

总之有去的就有捐~

姨妈舅舅...

华天老板也有捐~

捐50块哦~

更好笑的是~

弟拿去给那里吃东西的人捐~

哈哈哈哈哈~

过后帮妹唱生日歌~

吃蛋糕~

回家~

daddy的伙计送他这个~
很大个~

过后~


睡觉~

JULY 16-7-2009

Thursday


忘记了~

放学回来~

自己煮东西吃~

放这个~

舅舅买给我们吃的~
那里写~

吃了1粒又1粒~

真的咯~

好吃到~~~~~

很小粒的~

我吃半包==''

wakakakakaka=)

那时舅舅也说~

很好吃的~

你有看周星驰的戏没有~

讲那套那个猪肉丸可以打乒乓的~

哈哈哈哈哈~

然后傍晚跟鼻去跑步~
JULY 17-7-2009

Friday

今天在学校很空闲~

很想回家~

放学~

姐载我去巴刹那里~

她要去bank~

叫我下车去看下裤~

都没有我喜欢的~

没买!!!
无聊~

就拍下我的鞋子~

很烂了~

想换~

但都最后1年了~

这条路~

改了非常多次~

虽然宽很多~

但~

也不是赛车~~

回到家~

吃了休息下~

不懂做么睡到6点多才醒~

鼻咯~

没叫我~

又赖他=)

原本明天我make了appoinment看我眼睛的~

那里打来改期了~

说明天没电~

报纸之前登了~

不知我这里会不会遭殃~

不喜欢没电~

不过~

我宁愿没电好过没水~

不过~

最好2个就不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