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7.09

♥ Dun Try 2 Test My Patient ♥

Pls laa~

我忍人有限度的~

是啊...

我是去看过

blog~

才知道~

我给脸你~

不写你大名~已经仁慈很多了~

虽然~

你没指名指姓说是谁~

Mayb看了会笑我说...

我都没讲是你~

但~

我就是喜欢对号入座~

因为~

大家都同班~

不用paiseh顺便讲埋名我们也无所谓~

I DON' CARE GALLLL
~

我也知道~

有属于自己的blog~

就有自己的言论自由~

但~

问题在...

踩人不用本
~

这应该用在你身上啦~

还是用在我们?!

就算你是指谁都好~

我认为是讲到我朋友而已~

就不行!!!

我们错!!!

我心甘情愿~

问题~

我想来想去~

我们还是没!

OK...

你说到很冤枉你的~

你可以不要做~

不用在那里用自己泪水来''大''人~

如果我也像你这样~

什么事1哭~

就有人哄~有人帮~有人相信你对完~

我哭盲我眼~

都心甘情愿~

现在我说出来我理由~

好让你知道~

你''踩''错人啦~

还是...

换句用小孩子的方式来告诉你..

我们欺负你~

第1~

当你们那gang开始和我们提..

rm5~

full clour来弄时~

我非常地确定!!!

是1000000%~

我1直问你们~

几时send照片给你们~

你们就只是说..

迟点啦...之类的~

我还是说~

要是叫我send~

你却在哪里说什么LC话~

说什么我们没send照片给你~

说什么很难找电话号码~

之前~

不是已经给了1张纸~

叫我们写电话号码之类的吗?!!

那天下午~

我都已经不得空了~

不想麻烦去开电脑~

但~

你都已经打来了~

要print出来了~

想到~

朋友已经帮我们做了~

没有理由我不开的~

我~

非常~

是非常有耐心去等~

去send~

虽然没有你酱辛苦去edit帮我们做~

因为那时~我真的

DAMN BUSY
!!!

send了~还要这样那样~

msn不能就upload在你fs那里~

ok~我也忍~

实事那句~

那天~我没生气~

因为也要体谅下你辛苦做~

总结来说~

照片~

我已经100年前~

早早要给你们~

是你们自己再拖!!

NONE OF MY BUSINESS!!!

And..

X OUR FALSE!!!

这个理由~

你又服不服?!

第2~

我们几个~

没有收到什么''Oh答''

要我们做~

叫到~

我们实事是不会弄~

但~

叫到~怎样都会...

pok sem pok miang呕出来~

毕竟last year d~

临时才来向我拿照片~

还说要交了之类的话~

说做7个钟~

如果~

给我~

明天要交了~

不睡牺牲做给你们~

7个钟~

算什么!!!

是你们临时才向我们拿照片~

多多时间都不够啦!!!

还有~

你不能怪我姐妹说没有她们~

还要出rm5~

那天我已经send晚有她们的照片给完你了~

过份的是~

你1张都没放!

幸好~

我有send那张我们自己拍的5个人给你~

才有她们~

毕竟你说你delete了我们几个在你相机拍的照片~

Please laa~

Use Your Brain Laa~

也还有~

那天我好声好气问你~

那时我send她们的照片给你,做么没放的?!

你有没有想过~

你说那了那句话~

Huh..全部都有你的喔~

我朋友都会说~

你多就可以!!!

可能你会想到~

我多就可以~为什么你多就给人家讲~

问题是~

他们没有单人穿着读书衣的照片~
(p/s:你自己知道,临时才拿,的问题)

还有我也问了他们的同意~

3张都有我在里面的~

她们都不CARE,你CARE什么X
?!!

如果~

你还是不服~

我没话说~

那就是你自己的problem!

如果你服~

不用你道歉还是什么的~

diam diam就好~

我不当面骂人~

是不想你没面子~

毕竟大家能好来好去~

但!

现在是你在你blog里~

讲到很high的~

忍人有限度的~

你知道没有?!

我不会因为看了你blog...

而我又在我这里写你~

不会在学校看到你...

假装没写过你~

跟你嬉皮笑脸~

讲话~

还是会讲~

要别人尊重你
...

请你先学会怎样尊重自己和别人
~

朋友...

讲到你那里不爽~

那是你的事~

我也不用去向你道歉~

因为~

是你自己在那里癫先~

要癫~我可以陪你癫~

但~

我没那个必要~

不想浪费时间和你们癫!!!

That' Alllll
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