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7.09

♥ Sick?! ♥

JULY 19-7-2009

Sunday

感觉上~

生病还没好的~

但不至于严重到哪里啦~

就...辛苦而已~

今天~

超闷得~

可能daddy今天去做工的关系吧~

星期日做工?!

少见~~

我...

应该是忘记做过什么了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就今天很闷就是了~

下午~

我们4个全部跑去mami房~

kajiao mami=)

姐打给姑妈~

过后就给mami听~

你看我mami懒到~~

super super super懒哦~

过后~

晚上随便在新村吃~

住家来的~

很好吃下~

去吃前~

daddy要去bank~

拿钱~

换钱~

mami下去帮daddy换和拿~

那上车时~

就问姐有没有50块~

刚好姐钱包有2张而已~

就拿给mami~

原来是帮姐换钱~

我觉得以前的50块好看点~

现在的...

又小张~

又很假酱~

阿gong的头又小~

现在的50块~

要慢慢收回去了~

幸好mami还有~

等下回到家跟mami换~

Nothing Special~

JULY 20-7-2009

Monday

今天很不愿起身下~

不知做么一起身~

全身痛~

晕晕酱~

难道我半夜打功夫?!

LMAO~

wakakakakaka=)

有带运动衣的我而不换~

宁愿给老师ngam我也不换~

朋友也问~

michele,你不是有带运动衣的咩?!~

就不像换~

懒换+不是很舒服~

几衰咯我的臭媚小姐~

我拿她手摸下我额头~

好像发烧的~

她立刻拉丽莹小姐~

到去远远~

说我H1N1~

你说~

酱得好朋友~

哪里找=)

过后去看什么老师没来~

就来gik死了我~

上了前4节~

那4节还是废的~

下课过后就free到够够力!!!

我就来撞去墙大大力了~

我bii又不要理我哦~

跑去后面吹风扇~

然后king下gei~

过后~

睡觉~

还睡到额头红红==''

今天弟篮球比赛哦~

没得去=(

ko lian~

想到不要去补习去看弟弟的~

但是想到1个月才补那4次而已~

又贵~

唯有叫姐帮我录起来~

弟今天是友谊赛来的~

2校对1校~

过后4点去补习~

放学鼻载我回~

3天没见他~

想念他=)

回到家就立刻问姐弟打到怎样~

姐给我看了video~

弟超厉害的~

站很远的~

chop 1声~

进了~

小学有酱的程度~

我觉得很厉害了~

当然~

2校赢了~

还是230~

蛋都还没破~

video里~

就只听到1校的教练~

1直喊~

还有~

我mami..

1直大大声叫弟..

灌篮==''

LMAO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星期4~

我又没得去看了~

在subang打~

希望他尽力而为~

我相信他们做得到~

mami今天煮猪肠粉~

好吃到~~~

mami褒的咖哩汤~

好喝到~~~=)

daddy知道我喜欢吃''腐皮''~

跟他朋友买了100件==''

哈哈哈哈哈哈~

夸张到~

吃着时~

sms我鼻引诱他~

几坏=)

过后看戏~

突然~

电话响~

无名~

010-205xxxxx

懒惰讲内容~

就只是~

我不懂他(boy)是谁~

那个人说~

他在1个game里~

对方写我名还有给我号码他~

说是早上我自己给他的~

在game里~

阿靓仔~

我早上在学校上着课好不好~

.......

我只想讲~

1-如果有人冒从我名玩game的~不要给我查到~

后果自负~

2-如果是他自己sendiri main macam yes~

后果自负~

做朋友~

不必了~

没有这个必要~

你说了人家冒从我名什么什么的~

过后~

自己sms来说可以send我的照给你没有~

USE YOUR BRAIN LAA~

i jz reply bac..

say...

不能哦~对不起~

不管~

你玩得也好~

我不会陪你癫~

要认识得也好~

认识?!

X need 了~

在这澄清~

我没有玩任何网上的game!!!!

如果你是认识我的而想作弄我还是...

看我心情如何~

你要玩~

我陪你~

不过千万别遇到我心情不好哦~

忍人~

有限度的~

that' all~

~

可能是他天天陪在我身边吧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