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7.09

♥ Lubb Him ♥

JULY 6-7-2009

Monday

今早~

perhimpunan时~

排男生后面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是男是女?!

傻傻分不清楚~=)

我知道~

今天还是不开心~

还有~

1直做''~

睡觉~~~

起了1下~

媚问我:

睡醒啦~

我答~

还没~

又睡过了~=)

也不理老师骂不骂~

就算骂~

我姐妹会帮我解释~=)

放学~~

忘记做什么了~

然后冲凉去超级补习~

放学~

鼻来载我回~

开心~

不过,因为些事~

在车都没跟他说话~

今天没在家吃~

跟媚,2个琪还有burger在小飞象吃东西~

我也拉埋我鼻一起吃~

过后跟他没事了=)

因为~

我们彼此都很了解对方~

所以很少吵架的~

恩爱~muackzz ==''

我刚到~

他们就要走了~

因为他们吃完要回了~

只好跟鼻一起吃~

这几天不懂做么很想吃羊~

那天跟姐去mid.v也是吃羊扒的~

不过~

这里都不好吃的~

但是我们2个都有啃完它~=)

还有我爱吃的....

~PASTA~

但是~

也不好吃的==''

鼻说他mami煮到还好吃过他~

哈哈哈哈~

不过真的~

之前他mami煮了~

鼻有拿来我家给我try下~

好吃咯~

给钱时~

但不会贵~

30块有得找哦~

吃完上车~

原本准备回家了得~

臭弟弟打来~

姐~我要2串鱼蛋~4粒小丸子~胡椒味香肠~

然后~

就盖了==''

叫鼻载我去~

然后弟弟的东西~

他帮我给钱~=)

过后去美艺买东西~
因为鼻跟虫虫买了这个给我试下~

mask~

鼻去美艺的目的就是买'扫'~

找了~

都没有一支美的~

过后回我家附近买~

很美得咯~

thx bii~~muackz~

今天没拉我的波先生出去哦~

不过有吩咐妹拉~

~LuBbbb You Biiiiiiii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