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7.09

♥ Anticipate+Scary+Fear ♥

JULY 13-7-2009

Monday

hahahaha~

who got c ''沸腾冰点'' tat drama~

i think u noe wat i talking abt~=)

tis photo~

my bro c me make it..

Ven i put tat flower on my hair~

he say...

sis~u wan do tat part of da drama ya?

why?

cause tat guy n his mum got mental disease~
oso put flower on their hair n sing song~

hahahahahaha~

But i luv tat photo soo much=)


今早~

去到学校~

Burger问我要吃东西没有~

给他们吊下我的瘾~

就要咯~=)

他们打包回到来~

都7.3oam了~

要上perhimpunan了~

但是~

我们还是在班吃了~

才慢慢走去=)

下课前~

老师都没教书~

我就跑去后面~

跟他们谈天~

哇....

班上有位朋友~

带了超大只的lolipop~
真得很大只咯~

不要说我3芭没看过啊=)

不过之前看到外面卖~

很贵的哦~~

今天没留到2.30pm~

所以就direct回+~

回到~

没吃~就直接去睡了~

累~~~~

然后起身冲凉去补习~
我不知道我女儿怎么用电话~

荧幕空白~

还可以用~

不过就只能打电话~

按了号码就直接按green clour
那个扭就能打了~

佩服佩服~

过后~

当然是我鼻来载我啦~

开心=)

下到楼下~

媚问我谁来载我~

我就说..

当然是我鼻啦~

她说..

幸福的女人~

哈哈哈哈哈~

谢谢=)

车来了~

鼻的mami也有来~

因为去serdang的马来p.m买菜和水果~

在车~

鼻很坏咯~

拿了我3年级和4年级的班级照来笑我~

他说今天他朋友拿回以前的照片来学校~

又刚好他朋友是我小学朋友~

问他要不要看michele以前的照片~

OMG~

丑到要死~

不然我鼻也不会笑我啦~

没关系~

反正现在再丑的样给他看过了~

我都很喜欢丑化自己的=)

NEVER MIND!!!!!

他mami下车买~

我鼻叫我也下车~

OMG!!!

最讨厌去巴刹了得~

还没进到去~

我就已经按住鼻子~

贴到宝贝紧紧~

我鼻ngam我~

说...

惨咯~以后怎样好?!

就以后买菜去super market买就最好了~

贵不贵也值得=)

给他听到1定ngam我的=)

过后他mami有买水果给我~

人家我不要了得~

臭鼻1直叫他mami买~
很好吃的~

叫什么''rockmelon''~

大概是酱写啦=)

过后就归家~

回到我给饭我波先生吃~

然后拉它出去mm mm和xu xu~

明天是open day~

怕啦~

因为我成绩很烂下~

反正没有1年我家人不会缺席的~

1就mami和姐1起来拿~

2就姐而已~

从小到大~

没有缺席过~

没关系啦~

反正我都尽力了~

ngam我也没用~

SPM不会让他们失望就是了~

明天拿了成绩~

过后去mines~

买我最想买的东西~

还有买妹礼物~

希望明天我不会空手回家~

因为姐说不是哪里都买得到的~

希望mines的watson~

不要缺货!!!!

不然我翻完他整间店~

产地不走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失意态~

不好意思=)

妹变了1个魔术给我看~

有拍~

再放上来~

哈哈哈哈~

不错~

骗到我~

Mayb i STUPID laa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