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7.09

♥ KFC ♥

JULY 31-7-2009

Friday

今天心情特别好~

又考完试了~

上华语节~

黄老师很有效率的~

考完就很快派了~

但要自己改~

也好~

因为可以快点知道~

哎~~~

华人哇~~~~~

才拿60++而已~

忘了几分~

也好~Pass了~

媚给她电话我看~

Picture来得~
她画的~

很美下~

猜下~

什么来的~

不知你们和我想的1模1样没有~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想好没?!!

我和我阿lui(Burger)~

答案是~

那个男生~

穿着像开了纽扣的衣/披着围巾~

然后问了媚~

结果~

都不是~~~~

她摆了很无奈的样子~

答案是~

1个女生抱着那男的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LMAO

笑到我们~

放学~

2个表妹约了我~

去McD或KFC~

姐懒惰载我~

就叫鼻载~

他们没酱快到~

所以我叫鼻和他妹陪我下去找位子等他们~

去McD~
2个表妹来了~

开心下~

因为很久没见他们了~

跟雅谈的比较多~

那个臭慧~

好像很忙得~

1直走来走去~

应酬了我们又去应酬他朋友~

过后~

还是去KFC~

霸了位~

跟雅排队买食物~

你看她~

就是爱搞怪~

但我很爱她们♥
我最乖~

School Badge缝上去了~

她们2个~

贴上去的~

慧(Jane)和雅(Sze Yar)拆了下来~

贴在我衣服=)

吃完~

谈下天~

雅向我投诉~

我的鼻在学校抢她整包Rocky饼吃~

要打了鼻=)

过后按慧的电话看~

OMG~~~

你看你看~

像什么?!!!=)

过后~

慧到时间回学校上课~

雅就回我家~

4点左右~

鼻来载我了~

跑完~

我要去south city下~

去看下裤子~

有我要的裤~

很便宜下~

好像是rm29.90~

没记错啦~

但~

还是KLCC那间TopShop那间比较美~

是10全10美~

要不是看下哪里还有~

我1定把它买下~

south city那条~

想了很久~

我穿给鼻看~

鼻说很好看~

最后~

鼻叫我不要买先~

我回家再考虑~

要不要好??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