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.09

♥ Jusco ♥

Alamakkkk~~

How Many Day R My All Article Jz

Finish????!!!

Like So Yam Gong Right? =)

Ok laa~

I must finish it asap~

Dun Worry Yaaa=)

Yalo~

Yesterday nite~

我烹饪咧=)

哈哈哈哈哈哈~

几坏咯媚~

打给她问清楚怎样嘛~

她叫我不要烧掉整间厨房=="

我没有酱差好不好~

人家我也是很厉害煮的=)
今晚煮什么?!!!!

~Potato~

马铃薯泥啊~

懂???!!!

弄过程中~

Potato很难煮软的~

就放在那里给它自身自灭=)

(p/s:给它在热水里滚)

然后姐就叫我进房下~

给我看这个~
姐问我~

有没有试过跟朋友吃顿饭吃到酱的价钱?!

很佩服他们的~

他们是gethering来得~

还是小学6年级的咧~~

家人还说有吃过酱的价钱~

跟家人消费上千应该很少~

之前都是在Greenbox啊~

StarHill那里吃饭啊~

还有......

应该都是吃的~

买衣服那些就是过年才会~

但!!!!!

跟朋友~

真的没试过咧~~~~

想试试=)

哎哟~

快点去看下我potato lam bet bet了没有=)

(p/s:Lam bet bet=软)
看~

好了~

Jiang Jiang Jiang Jiang~~~
好啦~

我知道卖相不好~

但我告诉你~

真得很好吃!!!!!!!!!!!

But~

咸了点点而已=)
AUG 1-8-2009

Saturday

Go Jusco Wif YM(Mei)~

Actually Y.Chee Got Go Wif Us~

But She Sick D~

So........

Me n YM Go Only Lo~~ 今天也是穿到很casual而已~

舒服嘛=)

原本约好10点叫媚来我家过后再出的~

她8点多就来了=="~

因为如果她不早来~

就没人载她来了~

她打来时~

我还在睡觉~

不过~

他们都惯了~

我每次都是那样的~

过后就起身梳洗咯~

怕媚闷~

我就开wii给她玩着先~

毕竟要等到10点多~

大件事!!!!!!

差不多出前~

媚还玩着wii嘛~

我就在沙发看咯~

奇怪~~~

做么右眼感觉有东西飘过~

还是很快速度!!!!!

放心~

不是那些东西~

原来是~~~

只~~~

老鼠!!!!!!

吓死我了~

我和媚立刻把脚抬起~

OMG!!!!!

最讨厌它了~

过后我当然是惊动全家起身啦~

mami和姐赶它出去~

但~

姐是站在椅子上赶~

mami也是怕的~

而我~

站在椅子上没动过=)

mami说是外面进来的~

现在赶了~

还会进来第2次~

因为~

它知道我神台有很多很多食物吃~

它吃的当然是地主公的啦~

mami就要设下陷阱了~

放老鼠笼~

过后我快点出去了~

怕怕=)
今天我带我dot dot的beg Gai gai~

到了那里~

先去厕所~
我去补下粉=)

然后当然是做我最擅长的事啦~

拍照~
过后~

去吃mum mum~

我们两个是空肚特地去吃的=)

去吃pizza~

我想吃pasta=)
1 set-Mediterranean Feast1~

然后我+1个pasta~

媚+炒饭~

Jiang Jiang~

来了~
爱喝mushroom soup=) 哎呀!!!!!!

叫错了~

我不喜欢吃macaroni的啊~

可以怎样~

就啃4分之2而已~
这个好吃~
Pizza来了~
我已经很饱了~

逼自己吃1片~

其余给媚打包回家给她弟吃~

过后先去买艳琪的礼物~

去My Diamond买耳环给她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们两个做了很fish的事~

但~不可告人=)

过后去买我鼻的礼物~

还有依琪礼物~

他们的礼物~

全部买都贵到够够力~

不过~

希望他们会喜欢~

过后~

轮到我买了~

原本要买PDI那间连身裙的~

媚也说好看~

还有discount呢~

不过~

想了很久~

不要买~~~

因为我有很多连身裙~

今天很不好~

走走下~

伤风~

我又生病了~~~~

哎~~~

没什么心情走~

但~

今天很开心~

总之~

跟媚今天~

Fish很多次=)

过后叫鼻载我们回~

1路上~

我都在车发神经~

因为我生病,心情不好!!!!!!

臭鼻又1直弄我~

原本昨晚讲好Jusco回~

去South City买裤~

但你知道我的~

发起神经什么都不要的~

在了媚回~

鼻就1直问我要去S.C没有~

我还是不要~

差不多回到家的路口~

我说~

鼻~~~我要去S.C~~~

我很欠打是是=)

鼻也笑我~

过后载我去=)

我没有理由跟裤子过不去的是是=)

过后我心情好会很多~

可能鼻的关系=)

裤子~

终于到手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逛下有什么买就回家了~

在车~

2个傻婆傻佬做了1件很好笑的事=)

B4~~~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.....

After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那紫菜来玩=)

=)

对了~

我又买sushi吃=)
晚上~

我很乖~

吃药~

因为非常辛苦~~~

Damn Hate Fluuuu~~~

鼻是1/8生日~

我今天买了就给他了~

我太迫不及待了=)

我叫他等到生日当天拆或今天拆也可以~

不过~

他忍不住了~

拆了~

他很开心~

很惊喜~

鼻开心就好=)

Fluuuuu~

Go Away Laaaaa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