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8.09

♥ Holiday ♥

AUG 24-8-2009

Monday

应该是昨晚迟睡吧~

今天很迟才起~

放假嘛~~

1起身~

OMG!!!!!!

最讨厌了~

Period AGN!!!!!

叫我尿~

我都可以~

但~

Period~

我就是忍不到!!!!!

Damn Pain~~~~

要我的命算了=="

我想象不到~

如果当兵时~

我来~

那时会是怎样?!

又有谁救到我?!

在家~

至少还有我最爱的家人和我最爱的鼻救我~

不要想了~~~~

我会发疯=)

很痛啊~~

4点补习~

今天超级老师没教书~

叫我们...

看戏=="

在那里~

我坐到很不安~~~

超不安~

因为我很痛!!!!

补完~

鼻来载~

上到车~

给我1直ngam到他够够力~

因为~

他打了油才来载我~

你知道我的啦~

又姨妈来哦~

脾气超臭!!!

又痛哦~

那里可以等?!

上到车~

就1直ngam~

不过~

鼻和我说sorry~

我就没有事了=)

过后去丽莹家拿书~

她很好人~

借书给我回家读=)

Thank You Yaa~

过后回家~~

放假了~

很闷~~~

没什么出街~

不想出~

因为放假还有补习~

准备Trial~

不过~

我还是像懒蛇酱~~

不知从哪开始读~~

没有考试几好=)

~~~
AUG 25-8-2009

Tuesday

早上kakak来扫地~

很不甘愿的起身~

然后过mami房睡~

是~

有人帮你抹房扫房是好~

不过~

人家我最不喜欢...

当我睡着觉时~

被人叫起身那种感觉~~

因为~

我会骂人的=)

下午补习~

然后跟鼻去跑步~

看到马来人puasa摆档~

我就想吃马来人的...

鸡饭~

马来人煮的炸鸡很好吃的~

不过不要隔夜反炸那种啦~

讲到我口水就留了=)

但~

我鼻不给我吃!!!!!

他说很热~

我又period着~

没办法~

爱他~就要听他话~

不过~

我斗他他也不是给=)
我鼻不懂做么说我可爱=)

我不要给他拍~

我有穿裤的啦=="

今天~

Nth Special~
AUG 26-8-2009

Wednesday

今早起身眼睛很肿哦~

不知做么~

过后我很有耐心的去按摩我眼~

用热水慢慢揉~

过后好点了~

过后5点补习~

酱就用了1天~

原本鼻晚上带我去看戏得~

都是不要了~

没什么心情~

考完才有心情=)

那时~

我看我shop到够够力~

who want 2 join me=)
AUG 27-8-2009

Thursday

今天很迟才甘愿起身~

过后下午补习~

过后鼻来载我去跑步~

在车我1直斗他买rojak给我吃~

拼命斗他~

他也拼命去兜哪里有的卖~

对咯~几点了咯~还有rojak卖咩?!

(p/s:那时差不多要6点了)

我不理!!!!我就是要!!!!!

好好好~我现在去看啊~

你不知道我的咩?!

知道~~我宝贝要就要的嘛~

真了解我=)

那时还下着雨的=)

卖的人都回家了啦~~

最后没买到~

我扁嘴咯!!!!

不过我鼻答应我明天买给我=)

在车不懂做么讲到驾车~

听朋友说parking要改了~

鼻叫我不用担心~

他说我有的是时间=="

酱又是~

不过~

我有鼻教我~

因为他会menu还有有menu的车=)

daddy和姐不是不要教我~

因为他们说教auto没用的~

谁都会啦~

毕竟~

我家没有1辆是menu得=="

所以只好叫鼻~

幸好他家还有1辆是menu得=)

不过鼻说他教我时~

拿大车教我~

因为会驾大车自然就会驾小车~

他说得空教我=)

教了我我应该不会酱早去考~

我说了~

因为~

有人载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