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8.09

♥ PLKN+Rainy Day ♥

AUG 11-8-2009


Tuesday


啊~~~~~~


吓*我啦~~~~~~


等下才告诉你做么啊=)


我也不是很记得我做过什么了~


感觉头脑1片空白.....


白到什么都想不起.....


想不起我又要费力去想.....


因为我.....


患了.....


老人痴呆症~


哎哟!!!!!!


总之我就是忘记我做什么啦=)


讲酱多我也不知自己讲什么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不好笑=="


早上~


应该是上完第1,2节~


过后就是Perdagangan~


不是很想上她节下下=)


老师进班不久~


就有老师进来说排队去礼堂~


哈哈哈哈哈~


难道天上的阿bek阿po听到我说什么?!


但是~


原来~


是讲座会来的=="


我宁愿回班上课~


因为我讨厌屁股粘在地上太久~


我屁股很珍贵哒...ho ho ho=)

过后回到班~

鼻也是sms告诉我他学校也是有讲座会~

干嘛酱多讲座会?!

过不久~

1个老师进来~

1讲那几个字时~

我~

立刻.....

SPEECHLESS=="

因为~

当他讲PLKN这几个字时~

我就知道~

我1定有份~

结果~

真的是咯~

老师派PLKN的paper~

kena了的人~

就出去拿~

我!!!!

尽然是第1个被叫~

其实~

现在我没什么怕了~

反正我这个在家人和鼻的心目中大小姐~

没挨过~

当时拿个经验咯~

不要派到远远就是了~

就算是近近~

我看也是会哭足1个月吧=="

放学luu.....

当然~

第1时间就告诉姐了~

回到家~

daddy刚好也在家~

我说给他们听~

daddy就1句~

派到哪里?daddy帮你叫人换地方啦~

哈哈哈哈~

应该没酱快知道啦~

我也不想离你们远远=)

对了~

我上面不是写.....咩~

其实是~

姐说~

上不到网~电话线割了~没去还~

哈哈哈哈~

那时吓到我"北gor隆"都没有肉啊~

因为我不想累计太多天的东西来写~

因为~

我有老人痴呆症~

我会忘光光~

但是现在~

看到我post出来~

就证明我能上了啦~~

时间过得很快~

酱就过了整大半年了~

很快~

就Trial SPM~

很快~

就SPM了~

很快~

就毕业了~

我真得很舍不得大家~

尤其是我班上很多很可爱的朋友~

我姐妹啦~阿lui啦~依琪啦~嘉敏啦~芯仪啦~丽莹啦~

淑萁啦......很多~~~

毕业后~

我们会出来喝喝茶? Shopping shopping下吗?

未知数~

希望啦~~
AUG 12-8-2009

Wednesday

今早~

mami就敲门叫我和弟起床了~

mami好像很gan jiong酱~

因为~

要下雨了~

早出~

去到~

就和karman讨论PLKN的事~

然后~

B4 7.40am~

我们把昨天老师派的纸交上~

今天~

SEJARAH
老师赞我咧=)

他说我可以的~

哈哈哈哈哈~

好啦~

SPM我尽力啦=)

今天akaun补习~

考试哦~

老师突然说考试~

还要说~

Cant Review啊~

OMG!!!!

考回soalan 1---Dokumen~

我已经忘记了~

哈哈哈哈哈~

f5的我还说记得~

好啦~就靠下自己记忆~

我的Brain就来给我渣出水了~

幸好~

我还记得点点
=)

晚上~

又Big big Fish哦~

这几天都是酱~

不过~

很凉啦~

但要委屈我波先生了~

我知道~

它最讨厌下雨了~~

今天~

出去吃饭~

daddy的brother请吃~

在车~

因为外面下着雨嘛~

妹说~

下雨~

就代表老天爷小便~

打雷~

就代表老天爷大便~

LMAO

很有创意嘛=)

吃完~

我们4姐妹弟~

1起跟uncle讲thank you~

uncle说~

不用thank you先~星期日再请吃点心~

=="

对了~

下个星期我们正家都不得空了~

mami下个星期4开始不要煮饭到星期6~

给钱叫我们出去吃~

因为他们都天天忙着盂兰节的东西~

我们小的每晚或放学过后~

应该会过去帮忙折东折西~

今年又有得游街~

开心=)

你们得空~

下星期4,5,6能过去拜拜下啦~

星期日是宴会来的~

不过要买coupon啦~~

很期待看下今年的大师爷~

不过~

很凶的~

怕怕~~

我在想~

如果我去了PLKN~

我那3个月~

怎么去写我blog?!!!

我看~~

skip过那3个月就算了~

记得就写~

不记得~

你们就没有眼福啦~

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