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09

♥ Sick ♥

AUG 9-8-2009

Sunday

我生病了啊~~~~~

放心~

我没有H1N1的症状~

很辛苦~~

昨晚半夜还发烧呢~~

今早~

mami开门叫我们起床~

去吃早餐~

我不想起身的~很累~

头很重~

原本跟姐说不要去吃的~

(p/s:少见~)

最后还是起身去吃~

daddy不喜欢去哪里都少1个的~
我还是拿着我的手帕~

这是我的习惯~

在学校也是酱~

我觉得用手帕好过用tisu~

尤其是伤风的时候~

这有根据的~

伤风时最好别用tisu~

信不信由你=)

daddy今天带我们去大城堡吃~

他brother借他翠玲那本书~

"1天5餐"~

不是很好吃~

个人认为啦~

姐也说翠玲介绍的不是很好吃~

阿贤介绍得比较好吃~

过后归+~

回到家~

洗了脚~换好衣~洗脸~

就躺在床了~

真得很累~~~

还是很不舒服~~~

早餐也吃了点点而已~

没什么胃口~

鼻打给我说~

他帮我买gauze mask~

我还是坚持要蓝色的~

Because I Luv Blue Colour ♥

鼻说白色的mask 1盒7块多~

1盒30张~

蓝色的mask 1盒30++~

1盒50张~

我觉得白色薄1点~

要戴着了~

过后~~~~~

睡到56了~

Daddy说今天早点吃饭~

冲得凉来~

6++pm就出了~

看~
Winnie The Pooh得~

不过马来人驾的~

在车的时候~

姐和我研究1样东西~

看了女人我最大时~

那些无名的女生~

教怎样去自拍~

自拍时~

露出上面的8颗牙而已~

就最美了~

OMG~

我和姐弄了~

非常奇怪=)

哎哟~

拍张照而已嘛~

还要抓角度,怎样去笑=="

但~有时候~

抓对了角度~

拍起来真得很好看的=)

我们在家附近吃而已~

过后顺便去看医生~

去家附近看~

我们3姐妹看~

我和妹严重点~

看1个医生~

整家人进=)

我们3个看完了~

到daddy量血压~

过后回家~

我们4个看~

才rm39而已=)

可能是daddy认识的关系~

姐看到我的那个卡~

医生才算5块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有时认识各行业的朋友~

未必是坏事=)

好彩daddy交友广阔=)

我吵mami叫doctor开mc给我和妹~

人家我名只有1个L而已啦~

很多人都写错~

老师~朋友~连nurse也是=="

但事实上~

michelle是2个L得~

人家我特别嘛~

1个L=)

mami同意了给doctor开mc给我们=)

不过~

mami说明天好点就去上课~

mami不喜欢我们缺课的~

鼻也是叫我明天不要去~

我这副样~

真的见不得人
=)
每次看医生~

1定过隔壁买面包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生病还吃零食~

回到家就冲去厨房吃药了~

虽然我很讨厌吃药啦~~~

因为我要快点好~

最衰刚刚跟医生讲~

发烧~伤风~咳嗽~

害他开酱多药给我~

自己拿来衰=)

我刚刚做了1件非常Stupid的事~

那个咳嗽药~

1天3次~

1次2茶匙嘛~

是2茶匙啊~记住!!!!!

我就很乖喝了咯~

就看那个罐~

wui....?!!

酱少了的~

可能我咳嗽不是很严重~

doctoc放少给我~

就拿给姐看咯~

姐~~~你看~

几少了哦~

????做么酱少了的?

你喝了啊?

嗯啦~

你用什么来喝?!

汤匙咯~

(p/s:顺便指给她看)

=="叫你用吃饭的汤匙~

不是用喝汤的汤匙啊~

哈哈哈哈哈哈~

stupid是是=)

mami说~

哼~等下你很stoon得~

很累得~

快快去收拾书包过后去睡~

LMAO~

你要想下~

我还喝了2大汤匙=)

然后我进房讲给我bii听我的"好事"=)

鼻也说我笨蛋=)

我blogging着~

不过鼻限定我11pm前1定要关~

因为我生病了~

好啦~~听你的~

对了~~

要考Trial PMR的学生~

God Bless You啦~~

+u啊~

我的Trial SPM mayb在3-9-2009~

3-9-2009!!!!!

人家我4-9-2009生日啊~~

讨厌的~~~

都不知要庆祝没有~

不过~

考试重要点~

怎么办啊~~~~~~~

不理啊~

我要你们跟我说hapi buffday~

给我自我安慰下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