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8.09

♥ Last 2 Day ♥

AUG 22-8-2009

Saturday

早上~

我没跟着出~

很懒~~

不过今天晚上要早出~

因为拜最后1天~

全部要化了~

很早冲凉~

傍晚酱出了~

到了那里~

还早~

就帮手折下先~

请了5只舞狮~

他们已经stand by着了~

过后~

开始了~

师傅要念经了~

我们全部排队~

又跪又站的~

早知我穿长裤=)

好睬跪的时候~

有草席垫在地上~

拜完~

过后就是游街~

今年像去年酱~

大士爷坐daddy的lorry游街=)

今年游街游到红绿灯那里~

比去年走远了~

很多人出来看和拍照=="

看~
daddy负责驾车~

弟弟站在lorry那里=)

我跟mami拿那个马夫=)

累到~~~

不过好玩=)
姐她们好像在后面拿马~

然后再后面是船~

绕完~

就回去~

放在那个大carpark那里~

准备烧了~

很多过程~

很好玩~

不过我skip啊=)

烧的时候~

先烧那些我们摆着1滩位有吃的还有赌场~

整20++滩酱吧~

跟你们说哦~

烧小的时候~

烟是乱飘的~

过后1烧大士爷的时候~

你没看到你都不信~

刚刚乱飘的烟全部跟着大士爷的烟的方向1起飘~

还是1个方向而已~

应该是带着"他们"回吧~

过后~

切烧猪~

今天整5条酱多~

不过我没吃~

慢慢~

很多人回了~

只剩骇山的人还有...

我家人姑姐表妹他们~

男人~

就赌钱~

女人~

King计~

我们小的~

就玩咯=)

玩玩下玩到上台=)

越玩越癫~

几个男的1直gap着~

几害羞啊~~

有拍到照还有video~

不过在雅那里~

找机会跟她send了过来~

再放上来给你们笑=)

我的鼻~

跟家人上了云顶~

我又要去~~~~~

姐1直聊我吃宵夜~

她很饿~

表弟他们也是~

我又不想吃哦~

keep fit嘛=)

过后~

拖拖下~

姐又ngai我哦~

好啦好啦~

就陪他吃咯~

反正daddy mami他们没酱早回的~

我们就走过去附近的mamak档~

吃roti roti...

告诉你~

那时~

已经半夜4点多了=)

应该说是凌晨了吧=)

几够力啊我们~

表姐弟妹1起吃~

总共9个人~

在那里聊到很开心~

过后就回家~

回到家5.20am~

我们刚回家~

隔壁邻居正好要去做工=)

还听.....

鸡啼呢=="

过后~

躺在舒服的床~

睡觉了~~
AUG 23-8-2009

Sunday

1点多才醒~

如果不是要出去吃"早餐"~

我看我100%不是这个时间起身=)

过后出去吃东西~

对了~

我出到我家才看到~

忘记马来人Start Puasa了~

摆了很多档口~

在长兴吃=="

听到长已经很sienz了~

整间店只有我们而已~

然后daddy的brother也过来吃~

过后~

daddy朋友经过~

叫他们1起进来吃~

弟很38~

吃完走过去daddy朋友那里坐着~

1直望着白色衣服那个uncle~
没错~

那个白色衣服就是搞笑的张少林~

daddy 1直弄弟弟~

叫张少林签名在他屁股~

哈哈哈哈哈~

然后他对弟弟说~

今晚的宴会我跳MJ的beat it给你看~

我也会唱和跳~

去听听啦~

很搞笑的那首歌=)

过后就回家了~

5点酱~

就冲凉~

化妆~

因为我们很mo下的~

过后7点多酱姐才载我们出~

1到张少林出场~

整场很轰动=)

穿着超像MJ~

不过头发~

是帽子戴上去的=)

过后我早回先~

没什么心情~

还打算玩到夜夜的~

每年的宴会~

结束了都没酱早回的~

今年不同~

我回先~

照也没什么拍~

只是和慧拍到1张而已~
忘了说~

她给派到帮人插花=)

过后我叫伯伯载我回~

在那里我没什么说话~

因为1些人!!!!!

导致我心情酱!!!!!

当时~

他做那些小动作~

我已经想骂人了!!!!!

姐叫我不要~

Please啦~

我sot到你哪里?!

还是因为上1次的事?!

也好~

不是整天见~

能见我也不想见!!!!!

我不喜欢明明是讨厌见到~

还要假假对你笑,对你怎样~

你做到~

我做不到!!!!!

我讨厌那种感觉!!!!!

Formerly~

我们的关系很好~

没有是非~

1直很希望看到你们~

1起吃饭~

1起旅行~

1起谈天~

很开心跟你们1起~

就好像大家庭酱~

Now?!

不1样了~

Nevermind~

I don't care d~

You hv ur life~I hv my life~

Don't interfere wif each other!!!!!

I mayb wrong I don't know~

but~

At least,I til respect euu nw~

however~

in front of me don't be unctuously!!!!!

DON'T FAKE GUD 2 ME!!!!

I hate tat feeling !!!

Ven u talk wif me~

Please~

Ven u are willing n sincere!!!

I mind tat cause,

You' r X my fwen,

and

You'r X jz passing through only~

我只想表达~

说出心里话~

还有~

我只想开心=)

终于写完上个星期的事了~

对了~

假期了~

不过~

对我来说~

都不是假期~

因为开学就是trial spm了=(

不过9月7日~

放假1天~

开心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