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8.09

♥ Ma Buffday Is Coming Soooon ♥

AUG 13-8-2009

Thursday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My Buffday is Coming Soon~

多3个星期就到我了~

17号--依琪buffday~

25号--艳琪buffday~

4号--Michele Buffday~

After tat~

8号--嘉敏buffday~

16号--干女美琪buffday~

1个接1个~

今天~

老师派Trial SPM的考试时间表~

考3个星期~

刚好我生日那天是星期5~

你知道考什么没有?!!!

SEJARAH!!!!!

omg~我的天啊~~~

我就自己欺骗自己~

那天我生日~

天会保佑我顺利考会完~

哈哈哈哈哈哈~

读多1个星期~

就放假了~

放假期间~

我真的要努力读书了~~

我不期望太高~

家人也没给压力我~

尽力而为就好~

我知道~

我不是读书的"料"~

但~我也必须尽我所能~

考个成绩回来~

至少~我有努力过~

虽然~

毕业过后~

不是继续读书~

而是读面包蛋糕的课程~

不过~

我也必须考个成绩回来~

至于考车~

非常多人问我~

几时考车啊??

哈哈哈哈哈~

还没想过~

Mayb明年才考~

反正~现在有人载~

去哪里~

姐载啦~鼻载啦~

哎哟~反正就大把时间啦=)

慢慢来啦~~

对了~

1提到下课~

我就气了~

有个8婆!!!

说每次她们去厕所时我们又去~

说什么看到都讨厌~

哇~~你爸爸买下哒!!!

你爸爸卖带而已啊!!!!

你进去数毛的我不怪你~

问题是我们进去是上厕所的~

要数毛就回家~

还有~

学校有规定~

哪个时间是你进时~

我们就不能进?!

Pls laaa~

Use Ur Fucker Brain 2 Think Wat R u Talking!

我没看过~

讲人坏话~是在你面前讲的~

你以为你笑声~你讲话声很好听啊?!

我们几时烧到你尾巴?!!

跟你讲都没讲过话!

原本我不知道的~

我是第1个出来先~

过后艳琪才告诉我~

我很气~

问琪为什么刚刚她在时不告诉我~

他这样说~我立刻在他面前产他!

我已经对你很仁慈~不骂你~忍你~

人家不产你~不代表怕你~

我不怕会让你知道~

我也不怕人家看了我blog~

去告诉你~

最好就是!!!!!!

如果这件事~

是我们搞错~

我也不会道歉~

因为!!!!

你还有很多东西~我都想跟你算~

厕所的~

我能保证~

就只有你和你朋友~还有我们几个而已~

难道你跟鬼说话?!

回家跟姐说是~

我问了姐1个问题~

姐~为什么他每次讲人家~不会有报应的?

会的~不是现在而已~mayb 10,20年后~

你次次讲人~都很毒~很伤人的~

但你有没有想过~

倒转来~你给人家在背后讲你~

你会生气吗?

我可以100%肯定~

你酱8婆~巴辣的性格~

你1定会当面~

当面骂回人家~

我也知道~你不喜欢的~都很敢讲出来的~

不是我了解你~而是你这些负面的东西~

没有人不知道~

你嘴酱得空~

自己讲自己就算啦~

我们有妈妈生的~

不是生出来给你讲的!!!!!

也不轮到你来讲!!!

难道是你爸爸生你不是你妈生你的?!!

这我能谅解=)

好心啦~f5了咯~~

思想成熟点可以吗?!

难道你每天非讲人坏话不可,才能过日子?!

再多次~

我真的不给脸你了~

反正给脸你~你当椅子坐~

我不需要人家支持~

也不需要人家帮~

我问心无愧!!!!!

我不需要解释~

你做过什么~讲过人家什么~

你自己知道!!!!!

如果我讲错你的~

篇故事来说你~

我当面向你道歉~

如果你真的有说而不承认~

我不需要你的道歉~

因为我不想跟幼子的人讲话!!!!!

闭上你的8婆嘴就好了!!!!!

请你~不要随便挑战人家的底线~

不然~

后果自负!!!!!

今天没补习哦~

跟鼻去跑步=)

能见到他~我已满足~

不知不觉~

跟鼻9个月多了~

开心♥

想回去~

我们f2就认识了得~

而且~

没有想到会在1起的~

我们1起补习~

出街~

好朋友酱而已~

那时~

他有他拍拖~我有我拍拖~

而且以前男友还跟他很熟~

然后~

mm打mm撞~

去年年尾~

我们在1起了~

当时~

我们都是失恋人=)

真的没有想过跟鼻1起~

虽然~

外面~还有好男生~

可能会比鼻更爱我疼我~

但~现在我找到~

不需要羡慕别人有个有钱的男友~

有个疼女友的男友~

因为~

我这个鼻~已经清清楚楚~

知道我想什么~需要什么~

还有~

非常的了解我~

找个有钱男友~

非常容易~

但~

找个爱你了解你的男友~

非常难~

不过~

我找到了=)

谢谢他之前的女友放弃他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很幸福~

有家人亲戚疼~鼻疼~朋友疼~

但~

我真的希望~

身边的亲人朋友~

都和我1样幸福快乐~

珍惜疼爱你的人~

来世~

他们不会再出现在你世界里了~

尤其是大家的daddy mami和家人~
AUG 14-8-2009

Friday

今天~

有个老师进来~

派通告给我们班~

差不多像旅行酱=)

是校长发的~

还是校长派我们班去而已~

不用钱咧~

不过~

在Petaling Jaya而已啦~

但是~

为什么校长派我们班去?!!

还是要每个人wajib的哦~

难道我们班太坏了=)

原本想到明天星期6的补课~

不要去的~

但~

现在非去不可~

最后2节~

老师没来~

我们有来玩ji gu bak=)

很可爱啦他们~

过后4点酱出了~

跟鼻去跑步=)

今天早出~

因为叫鼻载我去雅(cousin)家拿东西~

等雅下来时~

在车~

鼻弄我生气~

我不要睬他~

不要理你~以后不要跟你拍照了~

然后我的臭鼻~

就1直拿电话拍我跟他=)

我拿手盖着~

每次骂他臭鼻~

他就递个手放在我鼻子面前说~

没有臭啊~不懂几香~

给他气死=="

今天我要早回家~

所以早出~

因为~

姑姐载我表妹放学来我家时~

带他们看的baby来~

我鼻知道我非常喜欢baby的~

所以早载我回=)

看他几可爱=)

叫元元~

这是他常自然摆的pose~

就算是坐着~

没东西顶着~

他都把手放在下巴那里~

就定定望住人家~

很可爱~~
看他~

白到显示到我几黑=(

像我儿子吗=)

1样的笑容~

妹妹去我表妹家过夜哦~

我也想要啦~~~~

但是人家明天非去学校不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