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8.09

♥ 1week did't Post ♥

啊~~~~~~~~~~~

终于终于终于终于终于.....

有空上来post了~

算下先~~~

OMG!!!!!

整1个星期没写咧~~~

我喜欢把我所发生的记录下来~

因为~

方便我以后~

想回味下我之前所发生过什么~

能playback=)

因为日记都是这样啊~

不过我不喜欢写在书~

选择了Blog=)

AUG 16-8-2009

Sunday

Family Day=)

我最喜欢的1天~~

早餐在Equine Park那里吃~

不知为什么了~

然后下起雨来了~

舒服~~

过后整个下午~

Blo我的gging=)

是post回上个星期的~

晚上和家人出去吃饭~

忘了在哪吃了~

严重老人痴呆

我的鱼鱼Fatt Hao哦~~
最blur的是~

不知它Fatt佬Hao还是Fatt囡Hao~

因为horr~

我到现在都不知它是女的还是男的=)

Whatever Laaa=)

那个point就是.....

我放那个bear在它缸隔壁~

It keep SMELLING~

我知道我做仙家=)

虽然我不知道它是是在闻~

但~

它一直走过去bear那里....

停留很久下下~

鱼~

也会Fatt Hao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不然都不会生它们滴北鼻啦~~~

哈哈哈哈哈~

AUG 17-8-2009

Monday


今天是依琪生日~


Hapi Buffday Yaa~~

几开心啊她~

废话!谁生日都是开心的啦=="

今天周会老师说这个拜五没读哦~

开心♥

这个星期有点不想去~

因为老师慢慢没教书了~

然后要考试了~

去也闷~不去也闷~

放学luu~~~~~

等下4点补习嘛~

然后补习前1定跑去冲凉先的~

你知道我几点起身没有?!

3点45分才起!!!!!

我忘记今天是星期1~

因为星期3补习hor~

我3点45分起身冲凉~

4.30pm补习~

现在~

只有那短短15分钟~就4点了~

怎么办啊!!!!!

我又要冲凉哦~

怎么办?!!!!!

我跑进房问姐~

姐~~要不要冲凉好?!!

4点补习哦~

不要冲先啦~回来再冲~

哦~我现在去冲啦~

我知道她已经很无奈了~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很欠打是是=)

然后真的跑去冲凉=="

虽然迟了去~

不过好过没到啦~~

晚上~

daddy mami出去长兴那里~

开始忙了~

AUG 18-8-2009

Tuesday

今天早上超倒霉啊!!!!!!!!!

不过~

也不至于倒霉到哪里啦~~

今天我很乖~

第1个起身~

然后刷好牙就叫弟起身~

通常他起身先的~

然后~

弄好我东西~

脱睡衣then换校衣~

今天穿华人装嘛~

听好啊~~

穿好白衣~

正当我拿起校裙时~

OMG!!!!!

Neh.....校裙那里有个部分好像腰带酱哒~

你知道做么毛?!

裂了
=="

整1cm酱啦~

试想下~

如果从腰带那里整个脱完~

只剩下白衣+蓝裙的上半部~

你知道...

几难看没有?!

我知道现在~

你1定在想着那画面~

不要笑!!!!!

不是我~

因为我的校裙没有烂到酱=)

只叫你试想下的校裙而已啊~

然后~

有1种冲动~

不要去学校了
=="

不过没有啦~

然后立刻拿校裙~

开门~

冲去mami房~

敲门直到她开门=)

然后~

做么?

(p/s:还没清醒的状态~)

miii~我的校裙烂了~

哪里?

腰带那里~点点而已~

没关系啦~放学回来mami帮你缝~

不要!!!!!我要现在~不然等下烂完~快点~

然后~

I'm the WINNER=)

斗赢了~

mami帮我缝~

Thank You Mami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知道我很衰~

我不是不会缝~

怕缝了=没缝~

所以说~我啊~不能没有了daddy mami~

姐姐弟弟妹妹=)

去到学校~

1进班~

第2倒霉事~

我的桌椅~

DAMN DIRTY!!!!!

全部都是脚印~

我立刻想晕~~~

真得很肮脏~~~~~

结果?!

抹咯!!!

抹了几多次~

我宝贵的tisu都用了3包~

几倒霉下~~

老师今天报告~

拜五有读=="

不过我看我应该不去了~

反正都没教书~

after holidays~

提早25分放学~

Puasa嘛~

提早那25分~

不过~好过没有~

放学luuu~

补习+跑步~

鼻载我回时~

1路上都没下雨的~

不过~

天黑吹很大风准备下了~

我1直跟鼻说~

不要下先~等我进家先~

1直重复这句话~

鼻都笑我~

过后~

差不多回到2校那里~

那个ah bu ne ne的庙那里~

你知道做么毛?!

几夸张啊~

原本1滴雨都没下~

车1走不超过2秒~

立刻下雨!!!!!

吓到我~

还是Big big Rain那种~~~~~

奇怪~

难道那个云1半下1半不下哦~

晚上~

舅在外婆家带回来的cenpedak~

open then eat~

我没吃~

不是不喜欢~

只是那时懒得咬东西=)

炸了的cenpedak很好吃的~
上面那个是放吃了的壳的~

然后拿去洗~

再然后拿去sap熟它~

他们说很好吃的~

是很香~不过我没试到是什么味道~

懒咬=)

再过后~

我做功课哦~

不懂做么~~

过后睡觉~~

半夜~

daddy mami忙完回家~

就敲门叫我们~

我不知道的~

daddy mami跟姐说~

过后姐叫我起身告诉我~

daddy叫我们明天不可以去学校哦~

如果我们有去~就骂姐~

因为是姐载的=)

因为daddy的朋友那些~

check到S.I有个F3的学生中了H1N1~

我们学校还不知有没有~

daddy还是不放心不让我们去~

好像很严重了~

不过~

明天我有ak还有BI节~

超想上~

因为要考试了~

ak老师还说revision dokumen的哦~

怎么办啊~~~~

考虑着去不去学校~~

但~daddy的话没有理由不听~

不听的话~

姐会被骂=)

怎么办啊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