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8.09

♥ Day Trip ♥

AUG 15-8-2009

Saturday

哈哈哈哈哈~

怕*~

快点带口罩~~

鼻知道我今天有trip~

叫我1定要带口罩去~

听话咧~~=)

今天早上~

真的很懒起身~

Around 6.55am jz Go~

学校很少人影~

可能今天是星期6的关系啦~

就算有补课~

谁会酱傻去学校?!

我不是傻的啊!!!!!

我是被逼去的=)

去到~

照常上班上等~

但~

下面望上去~

咦~~~做么我们班关着灯的?!

这句话~1直重复~

因为我很怕~~

学校又没几个人哦~~

就上去看咯~

上到2楼~

无意中看到4个人影从我的班走出去~

上到去~

Yer.....想吓*我咩?!

班上关着灯~风扇又开着哦~

我当然不敢进啦!!!!!

然后站在班外面~

快点打给媚看下~

没有理由全部没来啊~~

丽莹早上才sms问我有去没有~

问着媚时~

就听到2楼有几个人叫.....

michele~~~

原来~

他们弄我=="

要吓我~

几衰啊她们~

讲埋名给你们听!!!!

臭依琪~臭嘉敏~臭丽莹~臭筱茵~

你们很坏!!!!!

然后他们要出校买东西吃~

我也想买~

因为想到这个旅行~

Free给你去的~

没有理由包吃的~

我,依琪和嘉敏买nasi lemak吃而已~

过后回班吃~

依琪~

粗心到~~~~~

会买饭~

不会拿汤匙=="

番薯啊她~~

所以她要等我们吃完~

才能借我或敏的汤匙来吃~

(p/s:有抹干净才吃的啦~)

过后~

就上bus了~

我们班~

女生~

只有11个乖女生出席=)

我们班~

大概有20++个去而已~

华人+马来人+印度人

华人男生1个都没有~

我们班啊~

就算说wajib~

也没有人理的=)

原本我们班去而已的~

由于不够人数~

叫多几个f5还有f4的学生~

上到去~

当然先拍拍照啦~
哦~

对了~

我都还没说去哪里哦~

在Petaling Jaya~

Tan Chong Ekspres Auto Servis Sdn Bhd

Centre of Automotive Studies~

是是想到~

为什么我们女生要去?

不是应该男生去的吗?!

哈哈哈哈~

我也不懂做么我们会去=)

到了那里~

进去会议室酱~

坐下来听课~

1进去~

Damn Coooool~

3架冷气+1架大冷气~

冷到我们把手放进beg里面=="
Michele and Burger~

那里的老师~

也是有说~

为什么我们是女生~也要来听男生的课程~

因为很少女性~

做engineer这份工~

如果女生肯做~

100%比男生成功~

比男生赚更多钱~

弄到我很想做engineer~

哈哈哈哈哈哈~

没有啦~我不会放弃我面包蛋糕的课程的~

然后1直讲解engineering的东西给我们听~

kinda boring~

But那里的老师~

kinda funny~

然后~

吃东西的时间=="

原来~

真的有包吃~~

派1人1份biasa nasi lemak~

+ 1个donut +1包less sugar的豆奶~

我还很饱~

但是~

老师说~

1定要吃~

人家我要减肥的啊~~~=(

吃到我涨到要*

过后~
上厕所拍下照~

过后进回去听~

大概11++am~

去看怎样弄车~

教我们怎样换tayar~

我很想看怎样换~

想亲自换=)

但~

人矮=="

没办法~看不到~

蹲在他们脚小面的之间zhuong下~

(p/s: Zhuong=偷看)

看到点点而已~

过后看skyline start了engine是怎样的~

吵到~~~~~

我们走几远~
依琪~艳琪~burger~michele~妍媚~

我的best friend~

过后~

回学校luu~

回的时候~

我开始发神经=)
keep抓着妍媚来锡=)

看他~

很无奈=)

原来~

当你累时能睡在软软的枕头~

是非常~

非常的幸福+舒服~
哈哈哈哈哈哈~

过后~

累到在媚的肩膀睡着了~

1点就回到校了~

过后叫姐来载我~

回到家~

很累~

换好衣~

就躺在沙发睡下~

mami问我今天好玩没有=)

就看车咯~没什么特别~

过后睡1下而已~

因为2.30pm补习~

补完~

回到家没事做~

原本跟鼻去跑步的~

但是他载他mami和妹去jusco买东西~

还没回~所以没跑~

想念他~~

又睡到5颜6色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