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8.09

♥ Hard+Big big Fish ♥

AUG 10-8-2009

Monday

好奇我title做么写Big big fish是是~

哈哈哈哈哈~

其实是大大雨的意思啦~

哈哈哈哈哈哈~

不好笑=="

病到戆了=)

今天~

我很乖~

爬起身去读书~

反正好了点~

就去咯~

没有perhimpunan噢~

因为Trial PMR~

我后悔来学校啊~~~~~

因为hor~

我从第1节睡到下课前起~

总共4节~

你说够力没有?!

这个不重要~

重要是~~

今天~

Except Science老师~

接下来通通没有老师=="

Sienz到我就来去撞墙大大力~

下课前~

我觉开始感觉不舒服了~

肚子不舒服~

好像有东西绞我酱~

一直想呕~

口淡淡~

总之很不舒服就是了~

我也没理~

忍!!!!!

下课后~

头2节是mathematics~

其实老师有来的~

因为老师教完syllabus了~

所以让给我们级任上sivik~

不过今天级任拿来布置教室~

为了国庆日~

开始布置~

男的很帮手~

除了华人男生~

也除了家俊~

可能他高~

老师爱叫他=)
我们女的就剪剪+贴贴+写写~

哎哟~

嘉敏很爱上镜的=)
人家我也有帮手=)

不过负责而已啦~

也算帮啦=)

不过~

那时~

肚子弄到我更不自在~

更不舒服~

讨厌!!!!!

不过我还是有帮手~

写完了~

我就回位咯~

突然~

媚叫到很大声~

OMG!!!!!
哈哈哈哈哈~

如果是倒水倒到裙还说~

但~

问题是~

媚的裙那滩水~

是嘉敏的嘴里喷出来的~

哈哈哈哈哈哈~

他自己也是得啦~

人家嘉敏喝着水时弄人家做么~~

然后最后我们几个华人女生围着谈天~

忘记谁suggest了~

他们说mayb下个星期我们.....

5Rasional的华人gethering~

suggest地点是在~

新村那里---海塘~

听到海塘~

我立刻冒汗=)

因为horr~

那里真的很gok很热~

不过任吃不捞=)

适合我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不过~

也值得啦~

跟这班酱可爱的朋友1起~

当他们讲海塘时~

我就跟媚说~

又要头痛选衣服了=)

越casual越好=)

过后~

我还是很不舒服~

放学luuuu~

看~
我水没什么喝到~

因为喝水我更加想呕~~


讨厌那种感觉!!!!!!


过后吃东西~


很没有胃口~


要不是要吃药~


我都不想吃~~


吃完先吃泰国药粉~


超好的~


吃肚泻~肚子痛得~


不过~


很苦=="


过1个钟~


才吃西药(昨天看医生的)~


看到药我都有恐惧感~


怕怕~~


我问了mami和鼻~


经过他们的Permission~


等下不用去补习~


不过~


我也辛苦到没力起身了~


姐也说~


我们生病~


也是因为最近的天气所影响的~


讨厌啊!!!!!


睡到整4点~


下非常非常大的雨~


我所谓的Big big Fish=)


听到又怕~


又响雷哦~~


睡到1半~


家里跳电~


整间家黑黑的~


突然想到我家的波先生~


它应该很怕~


我不是开门出去看它咯~


想放那个好像窗帘酱的拉下来别让雨劈到我波比~


又kek住哦~


又怕哦~


因为1直打雷~~


突然听到mami喊我名字很大声~


很紧张叫我进来~


原来她怕雷劈到我=)


我又是的啦~


外面很危险还出去~


但是人家担心它嘛~


然后给我鼻ngam~


叫我立刻去睡觉~


因为他给我吓倒不会睡了~


过后~


睡到我爽爽~


起身后~


又好点了~


不知做么~


当你生病时~


在家~


什么都感觉不到~


可能有mami take k呱=)


我要快点好~~~~~~


讨厌生病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