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.09

♥ Bii Buffday ♥

AUG 5-8-2009

Wednesday

今天是我鼻生日~

biiiii~~~~Hapi Buffday~~~

最近这几天都叫mami弄便当给我~

因为我需要爱心~

所以要便当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丰富咧~

讲丰富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们几个说好了~

说1起带便当来学校=)

媚就叫她kakak煮给她~

我们都是幸福的女人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''Bek'' Ying小姐=)

你弄不见媚的pendrive~

我相信~

媚不会骂人的~

因为她是不会生气人的女人来的~

我看透她心了=)

不过~

她还是有向媚道歉~

不用内疚啦~

今天天气很好~

我在班睡到够够力~

又睡!!!!!!

不怪得酱肥是是?!

我认=)

但是最近的天气~

真的令人很头痛~

烟很多=(

我的Akaun~

60分咧~

很好了知道没有=)

开心~

放学luu~~~

今天要和鼻庆祝~

不过要等我补完习先~

6.30pm补完~

姐载我回家~

我就快点换衣服准备了~
出了~

去大洋买东西先~

鼻的校鞋又烂了~

要买过1对~

鼻买那种鞋是穿去学校或穿去走街都可以的~

下次他买时~

我又买~

但等我的烂的不能再烂先~

毕竟又要毕业了~

烂到很烂很烂才叫鼻顺便买给我=)

大洋没有他脚的size~

过后去回之前他在新村那里买~

买了过后他要帮他daddy去换外汇~

去econsave那里~

OMG~

我鼻也会叫我以后不要来这里~

不知要怎样去形容这间plaza~

但东西很便宜~
不懂什么plaza的plaza~

过后鼻快快去看~

因为他知道他的宝贝饿了=)

原本我们去kajang吃satay的~

过后鼻说改天才去~

他带我去cheras那里~

Cowboy Delight吃~
很多东西吃下~

很便宜下~

去吃啦~

我又吃Lammmmmb Chop了=)

鼻吃chicken的~

我们叫1杯2个share~

因为很够力大杯=)

应该说西餐的水通常都很大杯的~

是是?!

过后我叫鼻叫给我喝~

我爱Mushroom Soup♥

然后+半打我忘记叫什么了~

蜗啊~

好像蜗牛酱哒~~~~

总之~

超好吃=)

I Luv It~

你知道没有~

它的cheeze~

哎哟~

好吃到~~~~~~~=)

结论~

2个都吃到饱饱=)

5样才48++~

便宜~

去吃啦~

过后鼻带我去康乐走下~

要不是因为我吃饱了~

我1定买东西吃=)

Bii buy many thing 4 me~

thank you bii~~

他说他今天很开心~

又吃啦~

又买东西给我~

鼻还给钱我呢~

因为我跟他说我没钱=)

总之~

I promise u~

每年都陪你过生日~

I LOVE YOU BII~
AUG 6-8-2009

Thursday

今天mami又弄面包给我~
很喜欢吃这个面包下~

很soft~

我女儿+儿子(Burger)换了电话了~

终于舍得去买了=)

C901~

拍照清到~~~~~~

不要跟他好了=)

我拍下我电话~
我又帮它换衣服了=)

这壳就是昨天鼻买给我的~

很喜欢~

今天没补习~

换去星期6~

放学回家~

我打给医生~

跟他说我改appoinment~

3个月过后再去~

不然不dim啦~

1直酱去~

不如拿那些钱给我去Crazy Shopping更好是是=)

过后跟我鼻去跑步~

看~
我摸他~

因为我变态的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晚上~

鼻很累了~

我又blogging着哦~

sms说~

宝贝~老公累了~

嗯~去睡先啦~

不要~等埋你啦~

你睡啦~鼻累了~但我又想你等我才1起睡哦~

现在关啦~明天有读书~不要上了~

很快的~还是鼻睡先啦~

好啦~你睡前跟老公说啦~

嗯~我又想你等我哦~

(p/s:=="矛盾是是~)

没关系啦~你睡啦~

我睡前再打去吵你然后我们再睡啦~


你舍得咩?!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啊~

野蛮+霸道+变态

幸好~

他爱我所以接受我的全部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