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.09

♥ Bii' Buffday Eve ♥

AUG 3-8-2009

Monday

如果upload照片1下就done了~

几好是是=)

今天没周会哦~

有好有坏~

好就是我滴屁股不用粘在地板酱久.....

还有听废话=)

坏就是课就上多了~

臭艳琪~

今天终于露面了~

上个星期~

1个星期来1天而已~

但她是因为生病啦~

不过人家doctor开2天mc给她~

尽然放自己酱多天=)

她来了~

我们好像很多东西讲不完的~

又来做3姑6婆了=)

SEJARAH
老师没来!!!!!!

开心到我飞起=)

蛮讨厌她的~

没来~~~~

当然我就做我最擅长的事啦~

睡觉♥

下课没吃~

keep fit=)

放学luuu~

mami煮东西给我吃~

因为我懒=)

就是因为懒~

弄得我更懒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就是我懒就对了=)

过后睡下冲凉就去补习~

我是习惯下午睡午觉的人来的~

过后补完~

补完鼻来载我~

过后跟他说我要去洗照片~

平时是我去哪里~

他都陪我下的~

因为他不放心让我自己去~

今天洗照片由2个原因的~

1就是洗我美美的照片贴在朋友的自我介绍=)

2就是弄我鼻的buffday card~

我不想他知道我还有东西送他~

就找借口~

bii~~~不用陪我下啦~

老婆很快而已~

噢~你怕不怕哦~

=)不怕啦~你在嘛~

你park近近~看到我的我就不怕了~

不要离我远远的~

好啦~

最后~

鼻没下=)

他也没发觉我今天难得没叫他陪我~
AUG 4-8-2009

Tuesday

今天~

我有爱心便当

早上mami很早起身~

弄面包给我带去学校吃~

thank you mami~

昨天叫媚拿那个不懂什么草给我~

养鱼的=)

I Finish My Breakfast d~

她还要我开住它~

怕它没氧气哇=)

今天1直在缝吊电话的吊饰给我宝贝~

D.I.Y咧~~~

缝到我1直刺到~

Pain pain~

所以我鼻要更珍惜我送给他的这个吊饰~

你看~
那个媚啊~

不懂做么~

睡觉摸着艳琪脚睡哦~

还很久呢~~~~

放学luu~~~

Actually今天我只补到4.30pm而已的~

过后说补到5.30pm~

所以我和鼻跑步延迟了~

5.30酱才出~

晚上~

特地等时间到=)

因为要和我鼻说生日快乐~

我的男人18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