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8.09

♥ Breakfast Wif Bii+MaMaBuffday ♥

我不懂几时才肯甘愿拿书出来认真读~

还不知*字怎样写=)

(P/S: *=死)

因为我很避忌讲到这个字=)

但是我真的很怕啦~

怕应付不来~~

对了~

给你们看下昨晚(拜4)发生什么事=)
哈哈~

它不是因为乱我才拍~

再看~
看到了吧=)

妹和另外一个妹妹躺在床玩电话~

那个妹妹是daddy的伙计的女儿来的~

放假就来我家玩~

由于我和姐要准备收拾床睡觉~

而他们2个又不肯起身~

唯有...

Gok*
他们=)

哈哈哈哈~

我和姐的杰作=)

他们2个给我们把枕头叠到呼不到吸=)

那时已经...
凌晨5点了~

我发觉我放假睡觉的时间~

颠倒到很厉害~

我鼻也开始ngam我了~

因为我夜睡~

第2天~

我眼~

~

但~

我还是酱夜睡=="

睡之前~

我们的手上还是拿着电话~

不是sms~

而是玩Game=="

太多了~

姐也后悔~

我不懂是帮了你们还是害了你们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因为是姐download Game给我们玩~
关了灯~

还是玩=="
我不知我眼睛盲了没=)

AUG 28-8-2009

Friday

下午才起身~

因为昨晚太早睡了=)

鼻等我起身然后带我去吃东西~

他答应了今天带我去吃rojak=)

买了过后鼻要去政府医院帮他mami拿药~

我就在车拼命吃ROJAK~

开心到我=)

过后我们去South City OldTown~

吃东西~

不过~

我们2个都已经很饱了~

鼻说去Tam茶~

我就叫1个鸡丝河粉Share咯~

还没吃~

就已经闻到~

臭到~~~

不知怎样入口~

还没吃到2口~

我就推给鼻=)

叫他帮我吃完~

然后我吃面包=)

我鼻~

几伟大=)

吃完~

但~

吃到很Yam Gong=)

过后回家~

晚上~

美艺那里有个盂兰盛会~

daddy的brother叫他去~

有1位吃的~

我其实很不想去的~

不过~

不能~

全家去~

我觉得那里很差~

标东西更差~

那里的人都会走过来跟daddy和他的brother说~

你们那里标1样东西=这里标3样东西~

我们那个~

试过标到最高价~

Rm22222
~

最后几样没吃就回了~

daddy朋友那2个bauncer~

要赶去zouk~

daddy的brother也差不多回~

然后我们就回了~
AUG 29-8-2009

Saturday

今天是我女麻女麻生日~

Hapi Buffday Yaa~

哈哈哈哈哈~

不是读女然后读麻啊~

而是campur起来读~

下午~

我还是在玩着我电话的game=)

The Sim3~

哈哈哈哈哈哈~

过后冲凉~

在长兴帮mama庆祝~

在daddy的brother店~

4位~

亲戚多~

mama请他3,4个朋友~

过后~

1直聊~

喜欢这样的感觉~

大家聚在1起~

过后表哥姐妹弟他们回了~

剩姑妈和我们~

他们在那里喝酒咯~
妹和我~

然后我跟姐和妹妹事做嘛~

uncle就叫我们帮他搬椅子进去咯~

也就是daddy的brother~

搬完~

他跟daddy说~

1看就知道你们没做过事~

小姐命~

=="

2点多酱回咯~

车没电=="

过后很倒霉下~

skip掉~

然后驾daddy的brother的车回家~

回到家卸妆洗脸换睡衣~

睡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