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.09

♥ Sleepy+Damn X Mood+Sick Agn ♥

AUG 7-8-2009

Friday

臭艳琪又没来!!!!!!

通常早上我去到学校~

就看到她了的~

因为她很早去学校的~

今天~

要踏进班时~

就看到她桌子

空空
~

又没来了~

然后我叫依琪打去问下她做么咯~

打去她妹那里~

她妹尽然说.....

哦~她懒惰不要去读书哦~

好!!!!下星期我们5个不去=)

上华语节时~

我撑不住了~

趴在桌子又睡1餐了=)
给人偷拍我也不懂~

不好意思~

睡态不好看=)

琪说~

有其母必有其子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阿lui也睡=)

过后醒过来~

刚好黄老师走过来~

我顺便问她我们学校是是有人中了H1N1~

我也听下午班的老师说有个学生中了~

残了~

我不要学校关啊~~~~~

是~~~我不是很想去学校~

但~我也不想它关~

因为我不想H1N1传到这里来~

如果我们学校关了~

就证明这地区分分钟很容易中~

S.I隔壁那间马来小学已经关了~

怎么办啊~~~~~

大家要小心了~~

最近~

真的很多很多人生病了~

又发烧又咳嗽得~

小心啊~

我也是要小心了~

下课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阿lui拍的~

我们不是lesbian的啦~

不1定lesbian才能拖手的~

我们是好姐妹啊~

但是~

男生就算怎样再好~

我个人认为~

100% Gay得=)

我没有歧视Gay的同胞啊=)

现在每1天下课~

我们都去我们的老地方=)
Hall的前面~

那里有4张椅子~

够我们4个坐~
LMAO~

我很用心的在看妍媚的Mak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好笑~

放学luuu~

雅(cousin)原本约了我去喝茶的~

她要拿东西给我~

我很懒出下的~

家里又没打包我的~

mami以为我出去吃~

过后回家换衣再出咯~

但~

天不作美=)

下雨了~

过后没出了~

过后我宝贝bii打包给我~

他不准我煮maggie吃~

先先~

我想到下很大雨~

不要他特地打包给我~

既然他坚持~

我只好让他打包给我~

最后~

我说~

等下我开门你跑进来拿给我啊~下雨哦~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很衰是是?!

但我鼻说值得的=)

Thank You Biii~

在家很烦~

家人关系~

我不是很想睬他们~

不要和我讲话(daddy)~

可以~

我也能不要和你们讲话~

看谁的口臭先~

我没做错什么~

要就和我讲话先~

不然~

我不会先低头~

我是个不能输的人来的!!!!!

说我小气也好~刁蛮也好~霸道都好~

我不会先开口跟你们说话先!!!!!

我做我东西~你做你东西~

我知道你很疼我~

但~我也不懂你发什么神经!!!!!

不睬我!!!!!!

很少~是超少daddy会酱对我~

还好鼻疼我~

不要和你们好~我和我鼻好~

哼!!!!!!
AUG 8-8-2009

Saturday

早上11点多就起身了~

因为下午有补习~

原本2.30pm补的~

延迟了半个钟~

3点才补~

我又生病了~

正如我比以前说我是药褒来的~

豆腐做的~

点点就这里痛~

那里生病=)

哎哟~我也不想的嘛~

去补习前~

我忍不住了~

吃1粒伤风药~

因为这个药很强~

吃了1定会睡觉的~

但我忍不住了~

吃了去补习~

反正1个钟而已~

我顶到的~~

回到家~

累到我mami都不认得=)

姐和妹妹~

也生病了~
我们3姐妹~

同样拿着手帕~

看不到就click进去看啦~

我和我鼻说~

我们要买gauze mask了~

1起戴~

我很怕中H1N1啊~~~~

讨厌你(H1N1)!!!!!!!!

好像要发烧了~

头重重~

喉咙痛~

舌头生飞机啊~~~~

(p/s:通常嘴巴生白点,我都叫飞机的^^)

不知做么酱的称呼~

你们懂不懂什么来的jek????!

Neh~~~~嘴巴生1粒Bok哒~~~~=)

Faham tak?!!!

Bii keep called me go drink water~

I DAMN HATE SICK~

DAMN HATE H1N1!!!!!!!!!

Hate euu alllll~

我现在是抱着生病的状态来blogging的~

很想去睡的~

但躺多睡多~

更累哦~~~

下午补习回来~

就睡到8点了~

够力咧=)

因为我是......

" Fen Sin "

睡仙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I win d~

cause my daddy talked wif me 1st~

He J yi asked me~

eat medicine d?

i jz answer bac~

sik jor~

But i oso dun1 talk wif him~

因为他弄我伤心了几天=)

Trial SPM iz Coming soon~

时间不多了~

很怕~

我要+u了~

我想放弃Sejarah~

没有理由以后出来做工~

interview时~

老板问你~

Nabi Muhammad怎样传islam
..Blaa blaa blaa之类

的东西的是是=)

BM~MATH~BI~EKON~PERD~AKAUN~BC~MORAL~

要努力了~

SN~想放弃~

不过应该不会的啦~

就算没有A~

我只想All pass就好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