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8.09

♥ Family Day ♥

AUG 2-8-2009

Sunday

今天是June Yaw Buffday~

Hapi Buffday yaa~

早上起来~

好很多了~

过后mami敲我们的门~

叫我们起身去吃早餐和走街~

哎哟~

又去mines~

之前说很久很久没去~

现在都去那里~

不过~

跟家人1起~

去哪都开心♥

Daddy不要park Carpark里面哦~

钱多=="

宁愿给6块~
到了~

去吃mum mum 1st~

去这里吃~

大多数如果去mines~

都在这里吃~

我吃这个~

吃没多少~

很饱~

给daddy吃=)

这个叫''多春鱼''哦~

为什么?!

因为它肚子里面~

真的很多蛋=)

给钱~
我有member card~

之前daddy帮我申请=)

过后去走街~

我去living cabin买东西~

今天又有收获了=)

过后去买手表给我干姐~

daddy mami的干女儿~

中国人来的=)

买手表给她作buffday present~

随便在City Chain买~
我们4姐妹弟送~

但~

daddy给钱=)

过后~

去nichii看~

我和姐~

超喜欢进nichii买衣服~

我和姐又去试衣服~

进到去~

我,姐,mami和妹~

忙着看~

他们俩父子~

当然坐着等我们~

看到他们就好笑~

在那里打来打去=)

我拿了几件衣服裤子~

就yong下给daddy看~

daddy只是点头~

我要买长裤哦~~~~~~

但~~~

我矮~

穿了更矮~

接下来目标是''扎脚裤''~

长的~黑色的~

最后和姐没买~

妹买鞋子而已~

试衣服时~

daddy就打去姐电话~

Gal...弟弟不见了~找下他~

姐就立刻盖电话了~

我们就出去找弟~

出到去~

看daddy笑~

看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daddy很坏~

叫弟那样做~

当时~

我们真得找不到他~

这2父子啊~

玩到没东西玩=)

过后~

走了很久~

去那个''老油鬼鬼''那里吃和喝~

过后~

daddy又带弟去最低层那里打snooker~

可能是生病还没有好~

进到去我更冷~
拿daddy刚买的jacket来穿~

很温暖=)
喜欢这鞋子

在里面~

我们1家人玩到很很很很开心~

过后~

去吃龟苓膏~

回前~

弟要去买auntie annie~
1个都要酱贵~

是是发觉我们1直吃=)

很开心的懂不懂=)

回到家~

休息下就去冲凉~

blogging....

晚餐~

今天很迟出去吃~

因为我们都很饱~

我们看了''百万大歌星''~

整9点才出去吃饭=)

去长兴吃~

daddy的brother那里吃~

我又坐2张椅子~

没办法~

人矮=)
啊~~~~~~

终于post完了~

thx 4 ur patient ya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