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8.09

♥ X Skul + ''FishLan'' Festival ♥

AUG 19-8-2009

Wednesday

今天早上~

我还是像平时酱起身~

还是打个电话给mami~

懒惰走出去~

问她我们要去学校没有~

mami叫我不要读~

弟也是~

过后我sms媚~

叫他帮我拿功课~

还有抄下老师说重要的东西~

因为我很怕skip了我的功课~

还有没听到老师说什么~

过后睡觉了~

下午~

补习前没人载~

daddy mami要用车~

因为赶着去长兴帮忙~

另1辆舅和伯伯驾去做工了~

没有理由叫姐驾lorry载我去的~

况且她不会~

daddy几衰~

叫我不要去补习~

反正放假了~

什么原理嘛?!

sot sot的我的daddy~

然后mami叫我叫鼻载我去~

我不用担心他得不得空~

因为~

他宝贝叫到~

1定载的~是不是啊鼻=)

回时也是鼻载~

开心~能见他=)

今晚12am~

帮大士爷开光~

原本我有去的~

不过夜了~

没有去~

表妹sms问我有出没有~

因为他们出去吃烧猪=)

我只知道~

接下来3天~

大把烧猪吃~所以不用怕吃不到~

对了~

很blur我的title是是?!

到底"fishLan"是什么?!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不知做么~

最近都很爱乱拼=)

FishLan Festival=盂兰节

哈哈哈哈哈~

还有哦~

晚上7点后别出门了~

尽少啦~

应该知道做么了吧=)
AUG 20-8-2009

Thursday

今天有去学校~

因为要填sijil berhenti那张纸~

后面是填sumbangan的~

要拼命想~

Form1-Form5里做过什么东西~

今天在学校帮老师搬东西~

记下来=)

哈哈哈哈哈哈~

放学luurr~

姐说mami上报纸~

哈哈哈哈哈哈~

没有啦~

是他们办那个盂兰盛会的~

daddy没有上到~

因为刚好他在忙着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傍晚去跑步~

顺便载mami去长兴过后跟鼻去跑步~

晚上around10点++~

全家出去帮忙~

今年daddy他们办的很顺利~

他们全都喝醉了~

才那第1天刚开始而已~

今年很多人去拜~

可能今年有办歌唱比赛决赛吧~

去到~

弟妹他们在拜着~
等他们完后我和姐才过去拜~

每年看到它~

我就怕了~

因为它很凶~
我觉得我们的大士爷弄得很高~

其他的很矮的~
还有1艘大船~

我忘了拍~


是载爷爷他们回的=)


过后就过去折金银纸~


你看我家的小男人~
贪吃到他~~~~~

1直走过去拿粥来吃=="
看他们~

几恩爱=)


那个女的是姑姐的朋友的女儿来的~


我们很爱弄她=)

很久没和慧拍照了~

你看~


她瘦了几多~

你看~

我肥了几多~

哈哈哈哈哈哈~

没关系~

幸好我鼻要肥婆~

但是只是我这个肥婆而已~

wakakakakaka~ 真顶她不顺~

她edit了几张很可爱的照片~

PokMiang叫我和姐开bluetooth~

强逼我们accept=="

过后~

我们不要折了~

就去玩~

因为姐给阿俊叫去帮忙写字~

字体美~

也是种罪恶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和慧说他们好像结婚酱=)

不知你们有没有留意~

白色衣服的--阿俊~

就是以前2校的canteen uncle=)

他不是uncle~

还是Gor Gor来得~

不过现在没有在那里做了啦~

很多工作的他~

Canteen Uncle啦~舞狮团的啦~

骇山集团啦...

我很喜欢看到他的=)

他很搞笑~

我跟daddy讲话~

他又搭巴嘴弄我~

不过~

1年只是能见他1次~

或者庆功的时候~

还是在1年农历7月才见到他=="

看姐写字时~

慧戆了~

因为那里帮忙的都是骇山集团的人来的~

个个~

都非常~~

介绍下先~

长头发那个~

长毛~

名字很怪=)

他不是女的~是男的~

骇山最大的bauncer~

你知道我家的慧小姐的啦~

很喜欢玩的~

她~

在他后面1直学他~
2个~

头发有的比=)
这张好笑~

2个的pose~

same same得~

但~

来了1个无谓的人!!!!!

遮住了=="

过后~

就回家了~
AUG 21-8-2009

Friday

今天~

没去读书了~

自己先放假先=)

我相信~

Mayb很少人会去吧~~

10点酱起身~

mami叫我们1起全部出去~

拖下拖下~

等时间~载弟放学~

然后去新村打包吃的东西~

很赶~

因为打包我们吃的还要打包给爷爷太麻太爷吃~

"先人"也要吃的嘛=)

mami打包很多~

我们吃经济面~

但~

"他们"吃...

猪肠粉啦~经济面啦~什饭啦...

还有KOPI=="

几丰富下~

到了那里~

点香后吃东西~

很怕把香插在那个庐的时候!!!!!

那些灰跌在手的时候~

超痛的!!!!!

在那里折到下午2点酱~

就回了~

今晚~

我1定要出去~

因为有得chop=)

I mean "chop"就是.....

给师傅念了经过后~

chop1给红印在背后~

不知道做么~

我很兴奋=)

晚上~

我1去到~

就跑去问mami~

mii~~~Chop了没有?!

还没有啦~酱紧张做么?!

哈哈哈哈~

人家兴奋嘛~

然后就过去折咯~

我很无聊~~

就拍下照嘛~

我跟他拍照~

他竟然不理我!!!!

视线就只是望着电话!!!!!

脑海就只是game game game!!!!!!

好咯~

我不理他~

我拍我的照~他玩他i-phone !!!!!

我每过10分钟~

就问姐mami...

还没有chop啊?!

我知道我很烦=)

过后~

师傅叫了~

yeah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有1个师傅很靓仔的=)

然后排队~

到你的时候~

你要说名字~几岁的嘛~

师傅念完了~

就chop得嘛~

然后起身去另1个师傅那里拿东西去化~

你知道那个师傅跟我说什么没有?!

因为排我前面是姐嘛~

然后他就说~

你们是1家人啊?

嗯~

刚刚那个是你的....?

哦~姐姐~

哦~~~~你很漂亮啊~

=="

那时~

我只用笑带过~

然后快点跑去mami那里~

很夜回下~

这几天~

我看早午晚~

都在长兴蒲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