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9.09

♥ Cham~ ♥

厚~~


考试期间~


真的辛苦我了=)


AUG 30-8-2009

Sunday

昨晚迟睡~

导致我今天
3点才起~

是下午啊~

问题是~

没有人叫我起~

给我睡到酱爽=)

晚上~

去daddy的brother那里吃~

倚香Ba Kut Teh=)
我妹和我~
我的眼袋~

深到~~

不要提了~

知道夜睡不好还酱迟睡~

吃完~

daddy去找他的朋友~

在sungai besi那里的~

Lake Field~

超美的那里的屋子~
my dream car啊~~

在里面~

FairLady~

哈哈哈哈哈哈~

不过~

是以前的dream car啦~

现在不heng了
咯~

(p/s: Heng=流行)

我的daddy啊~

可爱到~~~~~~

他那个朋友咧~

很久才回国1次的~

找我daddy时~

我daddy就不得空的~

今天~

玩suprise哇~~

没打给人家~

就去人家家先~
结果?!

看到没有?!

在外面叫+按ding dong~

也没人应~

就打过去咯~

人家在很远吃饭~

不过~

听到daddy要来~

赶着回来了~

然后?!

我daddy又飞回mines那里~

喝茶等~

我们去mines对面的gasoline那里~

原本在gasoline喝的~

daddy说太远了=="

因为坐1下而已~

就在gasoline前点点~

那个thai fair那里喝~

过后~

又飞回去找daddy朋友~

过后2点多才回~
AUG 31-8-2009

Monday

米跌价~

没什么特别~

今天1点多起身~

过后去喜来登吃点心~
妹的杰作=)

过后晚上~

又有宴会=="

我很懒出~

盂兰盛会的~

在balakong那里的~
今天~

全家穿同样的衣服去~

我们自己办的也有制服的~

吃完大概11点酱回到家~

读书!!!!!

我生日~

个个都很坏哦~

不是说忘了就说~

气*我了!!!!!

我家人是酱~

我鼻也是酱~

连我姐妹也是酱哦!!!!!

Chammmmm~

喂~~~~~

我星期五生日啊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