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9.09

♥ Exam+Karman' Buffday ♥

SEP 7-9-2009

Monday

假期~

昨晚跟姐king Gei到6点am~

所以~

今天下午3点多才起~

哈哈哈哈哈~

几厉害睡下=)

刚刷好牙~

媚和依琪sms来~

问我有没有去补习~

HUH!!!!!

我以为今天没补习咧~~~~~

4点就补了~

都来不及了~

只好今天没去~~

晚上~

跟鼻去p.malam~

serdang的~

很久没去了~

回到家~

读书~
没事做~

读读下书拿糖果来吃~

然后咬成那样~~

明天考moral嘛~

总共36个nilai~

我几厉害~

每个bidang抽几个出来读=)

总共抽...

12个~

哈哈哈哈哈~

多咧=)
SEP 8-9-2009

Tuesday

今天是嘉敏生日~

Happy Buffday yaa~~

今天考B.Cina paper 1& P.Moral~

去到学校~

读书~

放学luu~~~

陪姐去Bank~

等号码时~
自拍=)

晚上有补习~

7-10pm~

回到家~

头很痛~晕晕~

讨厌的~

忍不住了~

吃粒650~

舒服很多~~~

读书~
SEP 9-9-2009

Wednesday

1生人~

只有1次而已~

09-09-09~

今天考Sains paper 1/2~

JPS出的~

很难下下~

不过~

会做paper 2~

paper 1不会~

放学前~

姐sms过来说daddy mami驾车出去了~

叫我自己走路回~

Arrrrhhhhh~

讨厌~

哈哈哈哈哈~

不过还没过马路~

就看到他们来载我~

不用自己回~

省会脚力=)

下午~

补习~

晚上得空过头~

明天想喝其他水~

不想喝白开水~

跑去厨房冲荔子水=)
很香~~

明天考ak噢~

我非读不可~

抓姐过来陪我1起读~

叫她教我~

又读下~又做练习~

2++am~

去睡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