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9.09

♥ 海塘 ♥

SEP 18-9-2009

Friday

现在才post我星期五的事~

应该不会迟哦=)

还有很多照片的~

我不要拿了~

麻烦~~

好彩今天有下雨~

不然在海塘吃东西~

出名了热~

不是
!!!!

是热到爆
~
几贪心啊~

拿酱多~

吃不完~

suck屎fatt Long哒
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原谅我不文雅=)
几多butter~

到最后~

淑萁拿回去放=)

她怕suck屎fatt Long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给你们看开场的时候~
很整齐嘛~

我肚子饿到扁了~

那个番薯小姐~

1直要跟我拍照=="
我笑得很勉强~

到最后~
他们怕suck屎fatt Long~

丢完虾给我吃~

那时~

我已经饱到~~~~~~

肚子已经涨到可以装1个baby了~

哈哈哈哈哈~

不好笑=="

我还是有吃啦~

不过~

不能吃多~

因为敏感~~

过后我拿ice-cream吃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特地涂到满嘴都是~

I Love Chocolate
有猫啊~~

最讨厌猫的!!!!

I Hate It !!!!!

1直走来走去~

顶不顺把脚dap在椅子~

最后~

大家停手了~
这班女生~

肮脏了=)

过后~

当然是拍照啦~
我的ji mui~

媚~肥婆~琪~

我现在每次给鼻叫肥婆~

还是叫到理所当然酱=="

还是要很大声那种~

不过~

我承认=)
肥婆~蒙蒙的敏~番薯妹~
肥婆~番薯妹~

很好听~

哈哈哈哈哈哈~ 肥婆~嘉敏~番薯妹~
我发觉我张张都1样~

因为我笑到疆了=)
肥婆~丽雯~

第1次和她合照哦~

还是要同班了2年=)
肥婆~淑萁~

我很肥啊!!!!!

过后~

回家~

差不多回时~

打枪哦~

不过目标不是我们啦~

Geng Geng~

怕怕~

那个人还是要进来抢那种~

现在~

社会变了~~

快点打给鼻~

催他来载我~

过后载淑萁回~

原本我要回家了的~

因为很累~

又要拾衣服~

明天去云顶的~

但是我鼻还没吃的~

就陪他去吃咯~

找埋虫虫1起吃~

虫姐姐也要喝茶~

就1起咯~

去Equine Park那个大家乐吃~

我1直dam虫虫的东西吃=)

他敢不给!!!!

我是他嫂嫂来的喔=)

过后谈下~

就回家~

我又懒冲凉哦~

就酱~

躺下去睡觉了~

真得很臭!!!!!

不过~

我懒惰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