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9.09

♥ Buffday+Sunway+Aunt' House ♥

SEP 4-9-2009

Friday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看到我笑到酱灿烂~

今天~

谁生日啊?!!!

哈哈哈哈哈哈~

当然是本小姐我啦=)

Happy Birthday 2 Me

今天考sejarah paper 1/2~

可以说~

简直不会做
=="

不过~

有尝试去做啦~

esei~

做1题而已~

而且还是半题都写不到~

我已经gv up这科了~

今天~

祝贺我的祝贺~

秘密祝贺什么=)

给红包的给红包~

秘密封多少给我=)

给礼物的给礼物~

秘密收到什么礼物=)

总之开心就是~

thank you yaa~

放学luu~~

我很失望咯!!!!!

我姐妹5个~

全部都各自...

回家的回家~

找朋友的找朋友~

找女友的找女友~

最离谱的是~

宁愿陪她的malay老公~

(p/s: jkjk)

都不要陪她我这个好姐妹~

很sad的咯!!!!!

我心受创伤啊~~~~~

heartbreak~

pling plang~~~~

没关系咯~

可能她们真得很忙~

不过~

她们有祝贺我啦=)

不过~

上到车~

姐和我说~

哎~~今天酱好没出去庆祝的?!

别提啦~

各有各忙的~

哦~

回到家吃东西~

不打算出去吃了~

mami有煮~

懒出=)

我不喜欢回了家又出的~

因为很懒了的~

吃着时~

媚call来~

在家啊?!

不然?!

没有啦~

陪我吃东西可以吗?!

你不是回你外婆家咩?!

是啦~不用吃咩?!

噢~我不出咯~

你自己吃啦~

我1个人哦~陪我啦~

不要啦~我吃着~你自己去啦~~

陪我啦~我1个人喔~

你不是找艳琪啦~

我很懒出啊~

没完没了~

哈哈哈哈哈哈~

总结~

我很懒出~

最后被她打动~

媚来我家陪我然后1起出~

mo下~

然后陪她去mcd吃~

奇怪的她~

走很大圈才去mcd~

不过没理咯~

进到mcd~

非常surprise♥

她们个个都在~

骗我哦~

还捧着蛋糕出来~

唱生日歌~

开心哦=)

几感动啊~~~~

真得很谢谢她们~

不过~

我1直骂她们骗我=)
整个chocolate的~

开心到我~

我最喜欢的favorite=)

她们要切来吃~

我不给=)

因为~

蛋糕那里注明~

Just 4 michele~

况且~

chocolate的喔=)

在这里~

再次谢谢她们=)

今天家有煮~

女麻女麻和3姑姐和表妹都过来~

原本今天鼻带我出去吃的~

不过~

还是family first啦=)

我可怜的鼻鼻~

生病了~

心痛~

我生日还没过啊~

明天继续=)

还有1天~

华人农历的~

8月初8=)

那天也是有庆祝~

hiak hiak~

SEP 5-9-2009

Saturday

今天~

鼻鼻带我出去=)

我们去sunway~

不过~

今天鼻让我睡够够~

下午起身~

冲好凉~

下午出发~

鼻带我去买我眼药水先~

我再不买~

我会盲~

医生还叫我进去给他check下~

好彩我叫鼻在车等我~

有借口跟他说赶着出去~

因为给他check下~

我不知又要多少了~

没有100++应该不用看~

这些任务~

应该等姐来带我看=)

到了~

就走下~

OMG!!!!!

1下就给我看到有东西买了~

过后鼻带我去吃baskin robin~

过后~

鼻带我去sushi zanmai吃~

中途~

发生了1些事~

skip~

差不多6++pm~

mami Gap Call~~

要我回家~

因为~

sungai long有宴会=="

盂兰盛会的~

就回家咯~

原本答应鼻看戏的~

不过~

鼻cancel了~

鼻载我回~

也原本我没去~

sms daddy了的~

原来~

daddy没有看到我信息=="

mami才会call我~

回到家快快换uniform~

就出了~

酱多个盂兰盛会~

sungai long是最赞了得~

不过我们吃了1半就回了~

daddy mami和uncle要赶下1场~

我们~

回家=)

SEP 6-9-2009

Sunday

早餐在喜来登解决~

dim sum againnnnn~

4五点酱~

去姑妈家~

在rawang~

最喜欢下那里~

可以见到姑妈~

表姐表哥~

不过~

最少下去的~

应该是弟弟ngai姐姐的~

现在terbalik~

变成~

姑妈ngai我daddy去她家~

还是很难ngai那种=)

我daddy就是酱~

Big Card~

(p/s:大牌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不好笑=="

daddy懒惰驾车~

姐驾~
因为他要看戏=="

哈哈哈哈哈~

好彩我还没考~

不然今天驾车的人会是我=)

我在后面坐到不懂几享受~

哈哈哈哈哈哈~

在姑妈家~

我们都和开心~~

姑妈给mask我们~

在sasa买的~
这个~

开出来~

真的有cucumber的味的咯~

还很像呢~~~

这个敷眼的~

因为她的孙女1看到她敷在眼~

就走去~

舔来吃=="

可爱到~~~~~

忘了几点回~

过后~

ZZzzzz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